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优缺点太过明显 能否适应NBA还需看自己

    搜狐体育讯 唐正东并没有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幸运,尽管他在国内联赛中总是能砍下大号两双,但由于一些方面的因素,使得他还无法前去NBA(NBA新闻,NBA说吧)打球。

而对于唐正东来说,他现在的想法就是前去美国。为什么?为了能更好的证明自己的实力。目前不少媒体称唐正东的综合实力不如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易建联,所以这位江苏大华核心期待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证明自己的实力。

  唐正东身高2米13,他的个人单打能力很强,但移动速度较慢。230斤的体重让他成为CBA(CBA新闻,CBA说吧)的巨无霸,但所有人都想知道这样一名在CBA视得分如草芥的国家队边缘球员,能否在NBA立足呢?对于唐正东来说,巴特尔无疑是他的前车之鉴。从某些方面来说,唐正东与巴特尔很类似,他俩都是力量型中锋,但稍有不同的是巴特尔能在外线投几个三分,而唐正东在篮下的冲击力更大。巴特尔没能在NBA取得成功,或许能让唐正东更好的总结自己的优缺点!

  并不是说唐正东没有能力打NBA,NBA缺少像唐正东这样的力量型中锋,但唐正东现在距离一名顶级中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虽说在国内平均每场能砍下30+,但唐正东在国际大赛上却总无法证明自己,他甚至还不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即使在CBA联赛中,唐正东也因为速率太慢而遭到对手的抢断或者包夹。速率,这无疑是唐正东的薄弱环节。唐正东要想今后有更好的发展,必须加快处理球的速度。“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我希望能有所改变,”唐正东对记者说道。

  唐正东只有22岁,他还有着光明的未来。相比较易建联,唐正东在外线几乎没有任何威胁;但在篮下,唐正东却总有不俗发挥。对于唐正东来说,现在还不是前去NBA的最佳时机,他还需要在CBA不断的锻炼。相信只要有一天时机成熟,那么江苏大华肯定会放唐正东前去NBA打球。唐正东有些像奥尼尔,两人都是体重较大的中锋,不过奥尼尔的灵活性是唐正东不能比的。但唐正东相当稳定,无论是罚球还是抢篮板,唐正东都有自己风格。

  唐正东去年夏天去美国试训了一周,这对于唐正东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不少媒体表示这对于唐正东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能让他更好的在国内磨练自己。虽然有了试训,但唐正东却不想如此快的前去NBA打球。这位江苏大华中锋对记者说道:“现在还不是我去NBA打球的最好时机。我认为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如果有机会,那我肯定会去NBA打球。”唐正东的定位很明确,从现在开始倒数,他还有两年半的准备期。

  不少人看好易建联在NBA的前景,其实对于唐正东来说他同样有机会在NBA取得成功。唐正东1991年开始看NBA,那时他只有7岁;现在他22岁,是到了追逐梦想的年纪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易建联 | 巴特尔 | 奥尼尔 | 唐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