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24轮前瞻:苏粤上演龙虎门 八一欲取17连胜

    搜狐体育讯 联赛第24轮的重头戏当属江苏大华主场与广东宏远宝玛仕的对垒,比赛看点颇多,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和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内线抗衡更是是焦点中的焦点。

上海汇中与新疆广汇的争夺也值得关注,这一战关系到新疆广汇能否保住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希望。除此以外,浙江广厦能否击败陕西汉斯也是一大悬念,升班马能继续保持“北区杀手”本色吗?

  □ 东莞新世纪 vs 辽宁盼盼

  联赛第9轮,辽宁盼盼主场曾以112-95击败东莞新世纪,那一战外援布朗砍下28分18个篮板并送出2个盖帽,布朗的作用显而易见。不过,布朗在上轮与福建的比赛中意外鼻骨骨折,辽宁盼盼近来本就伤号满营,疲惫不堪,又添新伤兵,主帅郭士强难免忧虑。东莞新世纪内线实力不弱,但球队防守能力不强,能不能防住辽宁盼盼的外线是个疑问,本场比赛胜负很大程度上受辽宁盼盼外线的发挥影响。

  东莞新世纪主场战绩7胜5负 辽宁盼盼客场战绩4胜8负

  □ 福建浔兴 vs 吉林通钢

  上轮福建浔兴凭借防守击败辽宁盼盼,已基本上拿到季后赛门票。据福建浔兴主帅普拉达介绍,外援波特的伤势不会影响同吉林通钢的比赛。吉林通钢近几轮联赛都出现了领先被逆转的情况,对手福建浔兴堪称逆转大师。联赛第9轮,吉林通钢在主场尚且以94-105不敌福建浔兴,吉林通钢客场将凶多吉少。

  福建浔兴主场战绩9胜2负 吉林通钢客场战绩2胜10负

  □ 上海汇中 vs 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上轮意外负于浙江广厦,季后赛前景很是不妙,本轮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关键之战。新疆广汇目前11胜12负排名第九与排名第八的上海汇中相比有三个胜场的差距。如果本轮再负的话,差距将进一步拉大,季后赛门票恐怕只剩理论上的希望了。新疆广汇外援道格拉斯上轮发烧40度,由于科尔曼过早六犯被罚下,不得不打了将近30分钟的比赛,道格拉斯的体能在本轮能打多久是个问号。联赛第9轮,上海汇中客场曾以113-102击败新疆广汇,看好上海汇中主场取胜,巩固其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上海汇中主场战绩9胜3负 新疆广汇客场战绩4胜8负

  □ 浙江广厦 vs 陕西汉斯

  升班马浙江广厦堪称“北区杀手”,其在主场先后击败吉林通钢、辽宁盼盼、北京金隅、山西中宇和新疆广汇,陕西汉斯能“幸免遇难”吗?陕西汉斯近来已是四连败,球队屡屡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第四节奋勇直追,但都功亏一溃。虽然精神可嘉但到底还是实力不济。联赛第9轮,陕西汉斯坐阵主场之时仅以1分险胜浙江广厦,如今对方的地盘上作战,怕难重演取胜的好戏。

  浙江广厦主场战绩6胜6负 陕西汉斯客场战绩2胜10负

  □ 北京金隅 vs 八一富邦

  北京金隅上轮负于浙江万马之后,10胜13负排名第十的他们季后赛希望只残存理论上的可能,如果布兰迪继续缺阵的话,身高只有2米02的李翔如何与王治郅、莫科周旋呢?联赛第9轮,即使布兰迪在的情况下,北京金隅客场也以80-93负于对手,北京金隅很难阻止八一富邦向十七连胜迈进!

  北京金隅主场战绩8胜4负 八一富邦客场战绩9胜3负

  □ 山西中宇 vs 浙江万马

  山西中宇截止到联赛第23轮,只取得对云南红河和东莞新世纪的两场胜利,球队实力孱弱不堪。浙江万马曾于联赛第9轮主场以124-94大比分横扫山西中宇,本轮虽是客场作战,只要不掉以轻心,击败鱼腩山西中宇当不成问题。

  山西中宇主场战绩2胜10负 浙江万马客场战绩5胜7负

  □ 山东黄金 vs 云南红河

  14胜9负的山东黄金排名第7,本轮对手是排名垫底的云南红河,这是山东黄金抢分的大好时机。云南红河本赛季客场还从未有胜绩,相信巩晓彬挂帅的山东黄金也不会让对手尝到客场胜利的滋味。

  山东黄金主场战绩8胜4负 云南红河客场战绩0胜12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唐正东 | 易建联 |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