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享受伯纳乌巨星待遇 道出在皇马三大梦想

    搜狐体育讯 在亮相伯纳乌的首场比赛中,年轻的伊瓜因就助攻范尼攻入制胜一球,帮助困境中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取得了宝贵的三分。《阿斯报》在18日采访了这位年轻的阿根廷人,伊瓜因透露出了他在皇马的三个愿望,其中一个就是向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和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那样,成为伯纳乌的偶像。

  ----在伯纳乌的首场比赛后,你已经成为了皇马球迷眼中的一名新生代偶像......

  伊瓜因:没有,没有(笑)。

  ----尽管你还没有为皇马得分过,但是你在比赛中的风头超过了进球的范尼。

  伊瓜因:(笑)对于经历的这一切我很开心也很满意,最重要的是球队克服了很多困难赢下了萨拉戈萨,很多球员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现在球队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

  ----当你还在阿根廷的时候,我就向你提到了伯纳乌比赛时的壮观。当你结束在伯纳乌的首演后,这90分钟给你留下了什么深刻的印象?

  伊瓜因:在伯纳乌踢球只是一个经历而已。不过感觉非常棒,并且还打满了全场。当我穿上白色的皇马球衣时,就想要设法有好的表现,并且希望不要首次在伯纳乌亮相就演砸。皇马的每一名球员都很不错,他们都为这场胜利付出了努力。

  ----你感受到伯纳乌一种特殊的环境了吗?我说的是每次你拿球的时候,球迷总会发出一种声音,这种声音只有那些伟大的巨星才能享受到的。

  伊瓜因:是的,我很清楚地感受到了。这让我感觉非常好,同时教练和场上的球员也给了我帮助和鼓励,这让我相当放松,比赛中也很自如,我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一场重要的胜利也让我很开心。不过今天还有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赢下贝蒂斯进入国王杯的八强。

  ----皇马这样一支特殊的球队真的给了你很大的帮助吗?

  伊瓜因:是的,每位球员都给了我指点和意见,告诉我应该怎么更好地去踢球,他们的建议我都有接受。我希望能继续得到他们的帮助,我和队友们都在等待着和贝蒂斯的比赛,我们作了很多准备,也有很多期望。

  ----你有没有感觉到你已经迅速成为了皇马球迷心中的偶像?

  伊瓜因:没有,我现在还不能称作皇马的偶像。

  ----你的话让我理解为伊瓜因梦想有朝一日能成为马德里球迷的偶像......

  伊瓜因:是的,我进入皇马,期待以后能成为伯纳乌的偶像并且载入皇马俱乐部的历史,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但是现在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皇马因为有了齐达内、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劳尔、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和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等巨星被称为银河战舰,现在的皇马拥有伊瓜因、加戈、迪亚拉和马塞罗这些新人,应该被称为什么呢?

  伊瓜因:我不知道(笑)。球迷将会给我们的评判,到最后他们会把相应的名称给我们这一批球员或者这支队伍。所有的皇马球员,不管是象我这样新来的,还是老队员,我们就是为了能取得更多的冠军。因为我们知道在皇马球迷眼里,球队夺得冠军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教练和球员每天都在为此而努力。

  ----你认为球员已经恢复到了那种对冠军极度渴望的程度吗?

  伊瓜因:是的,球队一直没有放弃对冠军的追求,与萨拉戈萨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希望能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去争取达到我们现在尽可能达到的目标。

  ----贝蒂斯有希望在伯纳乌爆冷吗?

  伊瓜因:我们将遭遇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坚信他们在伯纳乌和我们一样渴望胜利,所以我们要拼了,并且要比上一场有着更好的表现,尽管我认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我们表现的非常不错。

  ----所以在你看来,皇马今天不会失败......

  伊瓜因:是的,我们不会失败的。我和队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希望击败贝蒂斯进入国王杯的八强。

  ----最近皇马发生了很多事情,球队正在经历革新,有没有感受到压力?

  伊瓜因:不会,我已经在多个场合说过,现在和我当初在阿根廷的时候,情况都非常相似,那就是时刻都在承受着压力,皇马和河床的球迷都一样,我对此已经习惯了。不过事实上我在皇马非常开心。

  ----你现在只有19岁,但是你在皇马,会不会觉得在很年轻的时候就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伊瓜因:是的,我现在很年轻,所以我还有很多需要去经历和学习,我相信我付出了努力,就能获得期望的成功。

  ----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后,你说皇马重新回到了战斗的行列。这是什么意思?

  伊瓜因:我们重新回到了争夺冠军的行列,塞维利亚和巴萨都输了,而我们赢了。这个状况非常好,我们收复了失地,这是我们期望看到的,我相信我们能更进一步。

  ----巴萨现在似乎有很多问题?

  伊瓜因:我相信巴萨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不会去过多考虑他们,也不会去在意他们做什么,我们只要把自己的比赛踢好就可以了。

  ----在阿根廷的时候,你期望能来皇马踢球,那现在你来了皇马以后,梦想又是什么呢?

  伊瓜因:赢得很多的冠军并且给皇马球迷带来快乐。

  ----成为皇马偶像,赢得冠军,给球迷带来快乐,这三个愿望你只能选一个的话,你会选哪一个?

  伊瓜因:三样都要。

  ----精彩的回答......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劳尔 | 齐达内 | 卡西利亚斯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