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两举动表示增强竞争机制 四国赛张艳茹守门

    搜狐体育讯 为了备战本月26日将于广州举行的四国赛,中国女足正在广州积极训练。在今天上午女足的训练当中出现了一个球迷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打完亚运会后离开国家队的主力守门员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

因为身体原因,韩文霞并没有参加女足在昆明的集训,但是她一直在国家队的名单当中。守门员教练哈威表示有两个星期的时间韩文霞就能完全恢复状态,不过四国赛的主力门将将由年轻队员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出任。

  韩文霞刚回来,今天还没触球。距离女足四国赛只有五天时间,张艳茹最近一直在国家队中训练,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错,所以守门员教练哈威对记者说四国赛将检验张艳茹的训练成果怎么样。可以看出,一旦张艳茹在四国赛中发挥出色,便极有可能取代韩文霞成为女足一号门将。

  不过哈威也同样表示虽然韩文霞在训练节奏上也许赶不上年轻队员,但是如果身体状态恢复良好的话也将有比赛可打。所以韩文霞的回归不仅可以给年轻人带来经验,还可以增加守门员之间的竞争。从昨天袁帆的离开到今天韩文霞的到来,可以看出中国女足正在加强竞争机制。

  同时,美国女足也昨天抵达广州备战四国赛,不过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没有莉莉等球星。可以看出美国队主要是利用四国赛锻炼队伍。在来到广州后的第一场训练赛中美国女足以恢复和调整为主。(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