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抵穗备战四国赛 克劳琛不会威胁马良行帅位

  经历了近20天的高原训练后,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昨日从昆明飞抵广州,进行四国赛前的最后备战。

  此次抵达广州的女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员一共25名。由于四国赛有20名球员的报名限制,因此她们当中有五人将无缘四国赛。

据领队李飞宇透露,近几天内克劳琛将赶赴广州同女足汇合。克劳琛在女足中的身份仍是技术顾问,李飞宇表示,克劳琛不会对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的帅位产生威胁,“克劳琛的权责就是对球队提供一些专业性的技术指导,仅此而已,在具体的训练以及比赛指挥上还是马良行说了算。”

  在海埂集训期间,女足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只能和业余队热身,这一状况在广州有所改善。四国赛前,女足将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明日同广州91年龄段男足青年队以及23日同美国女足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