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大马羽球赛-鲍春来过关林丹出局 男双全军覆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总奖金额为20万美元的2007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站比赛正赛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鲍春来直落两局轻取马来西亚选手关明鸿顺利晋级1/4决赛,陈郁、陈金和陈宏三人也都过关,不过头号种子林丹则意外败于韩国选手朴成焕惨遭淘汰;另外付海峰/蔡赟以23-25/17-21不敌东道主组合王顺福/陈宾申被踢出局,这样在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已经全军覆灭。

  鲍春来本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的关明鸿,此前两人曾四次交手,结果鲍春来全部获胜。第一局比赛,鲍春来很快进入状态,以4-0开局。此后关明鸿艰难拿到2分,随后鲍春来又打出小高潮连下8分,将比分改写为12-2。随后鲍春来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着关明鸿回球失误,鲍春来以21-10轻松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鲍春来4-1开局,但随后出现波动被关明鸿连追3分,将比分扳为4-4平。随后两人发挥都有起伏,不过鲍春来始终占据优势,在进入中局阶段时,鲍春来以11-7领先关明鸿4分。随后,鲍春来始终领先关明鸿5至6分。最终,鲍春来以21-13再下一局,从而直落两局轻取关明鸿顺利过关。鲍春来下轮将遭遇马拉西亚名将李宗伟。

  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林丹被爆冷以14-21,17-21不敌韩国选手朴成焕惨遭淘汰。陈郁则在13-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5和21-13连扳两局最终过关。陈郁下轮对手将是劲敌丹麦名将盖德。陈金赢得惊险,首局15-21落败,随后连扳两局获胜,其中决胜局中是以22-20险胜黄宗翰得以过关,陈金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陈宏,后者今天以21-14,16-21,21-13战胜了印尼名将索尼。

  随着付海峰/蔡赟以23-25/17-21不敌东道主组合王顺福/陈宾申被踢出局,中国在男双比赛中已经全军覆灭。

  朱琳在女单比赛中耗时27分钟以21-8/21-16较为轻松的击败了马来西亚的黄佩贤,成为了女单八强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朱琳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的黄惠英。另一位中国选手卢兰不敌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止步第二轮。

  女双比赛,高崚/黄穂以两个21-8的相同比分轻取法国组合埃马德/拉赫马瓦蒂顺利过关。杜婧/赵婷婷也晋级第三轮,两人以21-11,21-11击败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迪莫娃。在1/4决赛中,高崚/黄穂将与杜婧/赵婷婷进行“内战”以争夺四强入场券。

  在混双比赛中,赵婷婷/张军直落两局以21-17/21-17的比分击败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拉斯姆森晋级第三轮。高崚/郑波也直落两局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官惠慈/阿尔罗伊。八强战高崚/郑波的对手是波兰选手科斯蒂乌茨克/马特乌希亚克,赵婷婷/张军则将迎接丹麦组合布里塔/乔奇姆的挑战。(Firewall)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关明鸿 | 赵婷婷 | 陈金 | 陈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