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尤文青睐皇马三将 杰拉德兰帕德也在其计划之内

    搜狐体育讯 虽然意乙的赛程才进行一半,但是尤文图斯已经在为下赛季重返意甲做准备了。俱乐部的体育主管阿莱西奥-塞科近日就谈到了球队在转会市场中的计划,包括卡萨诺在内的皇马三员虎将,以及英格兰的两大中场核心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是老妇人的目标。

  塞科首先谈到了卡萨诺,但是皇马拒绝了尤文租借卡萨诺的要求。塞科在《米兰体育报》与球迷进行聊天活动的时候说:“卡萨诺绝对是一名天才,但是这样一名天才却没有被皇马重用,而他们也没有答应我们租借的请求。把这样一名天才闲置不用,皇马真是太奢侈了。”同时塞科也希望前尤文的球员埃莫森能够重新回到阿尔皮,塞科说:“埃莫森在都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且他在这里更受球迷的欢迎。”塞科也表示,虽然尤文更适合埃莫森,但如果他回来也要考虑下经济的因素,言下之意就是尤文给出的薪水肯定比他现在在皇马的要低。

  接着塞科又谈到了下赛季尤文中意的几名球员:“杰拉德是我们梦想得到的,兰帕德的到来也有可能,贝克汉姆原本也是我们渴望的球员,但他现在签约美国了,里克尔梅对我们不感兴趣,因为我们的战术概念可能对他不适合;罗马的曼奇尼也不愿离开,以前卡佩罗在尤文的时候,我们就跟他有过接触。”塞科还提到了另外一名皇马球员,他是巴西人罗比尼奥,“他现在在皇马踢得不错,从去年夏天开始就有媒体说他有兴趣加盟到我们这,我相信以后还会有其他人对我们感兴趣。”

  上述球员加盟尤文看来有些难度,所以塞科接下来提到了几名更为现实的球员:“克洛泽算是整个欧洲最强力的前锋之一,我们会继续观察他,梅策尔德也是我们的考察目标,还有亨特拉尔,他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年轻前锋。”当然有新人来,队中的栋梁也得留下来,塞科提到了四个人的名字:布冯、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他表示希望这四人能够继续留队帮助尤文征战下个赛季的比赛。除了皮耶罗以外,其他三人都有转会的可能。但是塞科表示,尤文不会放走布冯,另外特雷泽盖的合同要到08年才到期,俱乐部希望特雷泽盖能履行完合同,也不排除续约的可能。至于卡莫拉内西,萨利哈米迪奇的到来并不是为了代替他的位置,意大利国脚仍是尤文下赛季的重要球员。

  尤文如果下个赛季能够重返意甲,那么肯定少不了会有大手笔的收购,届时意甲又将恢复成为尤文和米兰双雄“三强逐鹿”的精彩局面。

(吉马雷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特雷泽盖 | 皮耶罗 | 卡莫拉内西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