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四十生日巴乔剪掉马尾辩 忧郁王子享受平静生活

    搜狐体育讯 对于罗伯特-巴乔的狂热粉丝而言,现在有一条消息会比失去冠军更让他们遗憾,那就是四十岁生日前夕,巴乔改变了发型,剪掉了他那独一无二的马尾辩。

现在的巴乔,保持着合适的身材,而且仍然在远离人们视线的地方默默地关注着世 界足坛。

  再过整整一个月,2007年2月18日,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历史上最受球迷喜爱的巨星之一罗伯特-巴乔将步入生命里的第四十个年头。球迷们发起了“重回我们心中”的活动来纪念他。

  巴乔初次参加职业联赛是在16岁那年,1983年6月的一场丙级联赛,维琴查0-1皮 亚琴查。在国际足联的“20世纪最佳球员”的互联网投票中,巴乔以第四的得票率压过了斯蒂法诺、克鲁伊夫和普拉蒂尼等巨星,仅次于马拉多纳、贝利和尤西比奥。球迷们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9号半。

  巴乔最后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2004年5月16日布雷西亚客场对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比赛。他最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是在维琴查的格雷亚佐饭店。退役后的巴乔保持了良好的身材,并没有发胖。《布雷西亚日报》刊登了巴乔的近况,巴乔透露,他在自家的农场中怡然自得地侍弄农活,开着机器除草播种。他在自己的新别墅里过着简单的与世无争的生活,但和朋友们保持着联络。他还谈到了自己改变了发型“马尾辩被 剪掉了。”

  随着四十岁生日的临近,巴乔的经纪人开始忙碌,“我们收到了大约200个采访要 求。”他表示,“但很可能无法满足。”2月28日左右巴乔将和家人一起去度假,远离他人。当问及巴乔时,他说;“巴乔享受着目前的生活,时常运动和打猎。足球?他经常看电视上的比赛转播,关注新闻,但仅此而已。”

  意大利著名歌星卢乔-达拉,曾为巴乔演唱了一首主题歌《BAGGIO… BAGGIO》, 他说:“看巴乔踢球让我们感觉就象回到了童年,他将不可能的事变为了可能, 象是在天空中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门。”而意大利已故的著名诗人乔万尼-拉卜尼(1932-2004)也曾为这位前足球巨星写下了热情洋溢的诗句。

  对于球迷们而言,虽然很少能再看到巴乔的访谈和电视新闻,但巴乔从来未曾远 离。在巴乔的官方主页(robertobaggio.org)的论坛上,仍有许多球迷抒发缅怀之 情。例如:“罗比在我心中的地位胜过了所有”、“他是国家队唯一的队长”、“我认为绿茵场上再不可能出现罗比这样的球星了。”(maple)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巴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