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林丹轻敌遗憾留败朴成焕 无缘大马超级赛下一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0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第二日角逐。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0比2意外负于韩国选手朴成奂,无缘下轮。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混双张军/赵婷婷、女单朱琳以及男单陈郁(陈郁新闻,陈郁说吧)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林丹与朴成焕此前曾经有过多次交手,可以说朴成焕是林丹的手下败将。前者胜多负少占据绝对优势,不知出以轻敌还是进入状态过慢。林丹在今日比赛中的状态并不能够令人满意,而朴成焕面对世界第一倒是打的轻松自如,没有任何心理压力,正是放下负担的朴成奂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打的十分凶狠。

  首局比赛两人在开始阶段争夺的十分激烈,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林丹求稳明显打的不够果断,朴成焕抓住机会给林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休息暂停时韩国人以11-10领先。中局阶段朴成焕的攻势愈发猛烈,林丹明显有些招架不住,朴成焕连续得分后将比分拉开,林丹无力追赶以14-21先丢首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仍然难以摆脱低迷,朴成焕则延续良好状态,控制住场上局势,在进攻中频出狠招,比赛一开始就把比分拉开,技术暂停时朴成焕取得11-5的领先。暂停后林丹改变战术打法,加快进攻节奏,一度令朴成焕很难适应,将比分追平。不过朴成焕很快便稳定住局势,坚持自己的战术策略,利用林丹体力下降的时候再度将局势牢牢把握,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最终以21-17取胜,爆冷淘汰世界头号选手林丹。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混双张军/赵婷婷、女单朱琳以及男单陈郁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fa)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朴成焕 | 陈郁 | 张军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