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拉练首败杜伊一笑而过:谁也不可能一直赢球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苗卫国)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四场热身赛中,国奥队的不败金身被摩纳哥预备队3:0击破,陈涛在上半场罚失了一粒点球。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此前进行的三场热身赛,国奥队两胜一平未尝败绩。

然而,今天的热身对手摩纳哥预备队却不是软柿子,摩纳哥的青少年训练工作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都是赫赫有名的。与强敌切磋正是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所热盼的,为了不浪费这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今天他排出的主力阵容除了昨天梅开二度的姜晨,其他队员都是征战多哈亚运会的绝对主力。

  比赛前15分钟,国奥队与对手你来我往,并没有处于劣势,然而,

  第15分钟冯潇霆的在争顶中眉骨被撞伤被替换下场,这一变故严重削弱了国奥队的防守,摩纳哥队9号前锋接队友传中头槌建功,国奥队0:1落后。几分钟后国奥队策动起一次快速反击,于海带球突进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是却被陈涛罚失。下半场,杜伊调整阵容,希望通过加强进攻挽回败局。然而,一味强攻的国奥队在防守上犯下严重错误,被对手门前近距离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基本锁定胜局之后,摩纳哥队一口气换下6名主力,可是国足依然无力扭转败局,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反击得手。最终,国奥队0:3吃到了此次拉练的首个败仗。

  尽管大比分失利,但是赛后主教练杜伊却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球队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谁也不可能一直赢球。”唯一令他不满是比分有些悬殊,“之所以出现这个比分,也有一些特殊的原因。首先上半场陈涛罚失了一个点球,而对方却在下半场点球命中。其次,这场比赛首发阵容有很大改动,球员的配合受到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