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萨克拉门托君主发来合同 苗立杰有望再征战WNBA

  据新华社电 正在哈尔滨备战国内联赛的中国女篮国家队队长苗立杰(苗立杰博客,苗立杰新闻,苗立杰说吧)的经纪人17日提前收到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正式合同文本,这位2005年曾首次登陆WNBA的中国女篮主力有望再次征战WNBA赛场。

  苗立杰说:“如果能再次加盟WNBA,我一定会抓住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全身心投入比赛,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发挥自己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同时多学习美国篮球的先进理念,尽快提高自己,更好地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05年,苗立杰曾和隋菲菲(隋菲菲新闻,隋菲菲说吧)一起加盟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努力融入球队整体,虽然上场时间和机会不多,并因故没能参加季后赛,但苗立杰仍然收获了很多,并最终幸运地戴上了WNBA总冠军戒指。

  据了解,中国女篮2007年没有大的国际比赛任务。“我想篮管中心会支持我们前往WNBA锻炼的。”苗立杰说。

  对苗立杰来说,再次前往WNBA还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她说:“虽然上次在君主队英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要达到完全领会教练意图的水平还有一点差距。”

  目前,苗立杰再次登陆WNBA的具体工作还在操作中,如果一切顺利,苗立杰将会于今年5月初再次前往美国,征战WNBA新赛季的比赛,苗苗对此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