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银河面向社会公开试训 表现出众者将成小贝队友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电在和贝克汉姆签约一周后,洛杉矶银河队17日宣布球队将面向社会举行公开试训来为贝克汉姆挑选以后的队友。

  按照规定,任何人只要支付130美元,就可以参加这次试训,表现出色者将有机会成为贝克汉姆的队友。

试训将于2月10日在银河队的主场进行,通过的球员将会晋级第二轮选拔。届时,银河队主教练弗兰克将亲自主持试训。

  通过公开试训来选拔球员在北美的职业体育项目中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而且偶尔还会挖掘出一些罕见的天才球员。橄榄球联盟就有过类似的事情。一名30岁的酒吧男招待文斯·帕普利,在参加了费城老鹰队的公开试训后被选中,成为联盟历史上年纪最大的新秀。而他的这段经历也作为剧本,被拍摄成了一部好莱坞电影。

  现年31岁的贝克汉姆,在1月11日与洛杉矶银河队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总价值达2.5亿美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