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正式签约女足 德国老头不想错过四国赛

  晨报特约记者郑小龙报道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克劳琛终于决定接受中国足协提供的合同。昨天,克劳琛也正式成为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他将带领两名助手在22日抵达广州与女足队伍会合,在无缘亚运会之后,这个德国老头不想再错过广州的四国赛了。

  由于合同细节与中国足协存在着分歧,这名有些固执的老头一直没能来到中国,但是他却和中国足协保持着联系,并且多次在电话和电子邮件中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中国女足、有信心做好中国女足的顾问工作。昨天下午,在经过再次谈判后,克劳琛终于在合同文本上签了字,并且传真到了中国足协,这也意味着克劳琛终于正式成为了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

  据悉,克劳琛的合同只到今年的九月份,至于能否自动续约到2008年奥运会,双方约定将视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成绩而定,并且克劳琛的一部分薪水将作为保证金。足协表示,不可能让克劳琛在完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拿走全部的薪水,女足的比赛成绩将是克劳琛最大的压力。克劳琛正式出任女足顾问后,中国足协将为他在北京提供一套公寓,德国老头终于能够在北京定居了。“开始的时候我只能住在酒店,球队到哪我到哪,阿尔加夫杯结束后,我将返回德国进行休假,之后就将开始我在中国的定居生活。”

  而马良行对于克劳琛的到来也表示欢迎:“从世青赛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克劳琛是一名很有经验的教练,只要他能够给予中国女足帮助,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到来。”

  另外,这次的四国赛,克劳琛虽然到场,但将只顾不问,并不会参加教练组的决策工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