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因腰伤缺阵比赛 火箭队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面对和小牛一样刚刚成为NBA本赛季“精锐之队”的菲尼克斯太阳,休斯敦火箭终究还是输了。北京时间昨天早上,麦迪缺阵,火箭以91:100不敌太阳的结局,就更不出所料了。

  上一场打了40多分钟砍下45分的麦迪,因腰伤而缺阵。

不过他一再重申,这并不是背部痉挛的复发。“这是因为上一场比赛末的那次扣篮引起的,有些绷紧,但仅此而已。它和以前的伤势完全是两码事,至少我自己一点都不担心。”他说,“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小心地照顾,并不要太急于复出。好在周日之前,我们都不会有比赛,这让我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做一些针对性的处理。放心,下一场打掘金时,我就回来。”

  姚明已经连续13场因伤缺阵,如今又没有了麦迪,但面对强大的太阳,火箭也并非没有取胜的希望。首节火箭还曾以28:19暂时领先。该节最后的4分33秒内,作为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火箭甚至让太阳一分未得。第二节还剩5分15秒时,火箭一度以42:27领先15分。

  但毕竟是NBA本赛季仅有的两支两次连胜十场以上的球队之一,太阳很快找回了取胜的感觉。用一波16:0大举进攻后,中场结束时,太阳就已将比分追成了48:51;第三节中,他们又用了一波17:2,在该节末将反超优势扩大到10分。

  尽管离终场前4分26秒时,火箭还奋力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奈缺姚少麦,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太阳再次扩大分差,并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火车大.. | 黄金太阳 | 鲇川太阳 | 太阳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