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感冒影响国足拉练 战维尔瓦陶伟韩鹏组怪异锋线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19日4:00)国足将在一场义赛中迎来了欧洲拉练的最后的一个对手维尔瓦队,尽管在之前曾有消息说李金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搭档自己在山东队的队友韩鹏,但由于他的感冒一直没有恢复,最终经过队医确认,李金羽本场比赛最终没有出场,他的位置最终由北京国安队的陶伟顶替。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本次欧洲拉练所进的唯一一球,正是由陶伟打进的——在首场同比勒菲尔德队的比赛,他在最后时刻罚进一粒点球,帮助国足扳平比分,不知道本场比赛,陶伟能否再次扮演国足拯救者的角色。而另一名前锋韩鹏由于也是刚刚从感冒中恢复,所以,本场比赛中他也在中途被杜文辉替下。

    中场方面,杜震宇出现在了左前卫位置。就在前一天,于涛将出现在右前卫位置,教练组希望于涛适时的向中路渗透,部分时间担当前腰的角色。两个后腰位置将有姜坤和肇俊哲担纲,姜坤在同门兴格拉巴赫的下半场比赛中一脚远射击中对方横梁,教练组在昨天的训练中也特意加强了远射。

   后防线上,尽管王圣在上一场比赛中与两个失球都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左后卫位置上曹阳的身体状态有了反复,王圣仍将继续在这一位置上负责防守重任。右后卫位置来自上海申花的孙吉在拉练中表现了较好的状态,得到了教练组的首肯,同维尔瓦的比赛,孙吉将继续占据这一位置。中后卫依旧由张耀坤和徐云龙搭档。主力门将李雷雷仍将把守大门。
 

    搜狐体育讯 国足本场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防:王圣 张耀坤 徐云龙 孙吉

  中场:杜震宇 肇俊哲 姜坤 于涛

  前锋:陶伟 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于涛 | 孙吉 | 王圣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