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又迎历史时刻 本周第500次代表尤文出战

皮耶罗又迎历史时刻 本周第500次代表尤文出战

皮耶罗堪称尤文的传奇人物

    搜狐体育讯 2006年的10月27日,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在代表尤文迎战弗罗西诺内的意乙联赛中,攻进了在俱乐部效力的第200球。仅仅不到3个月,32岁的尤文队长又将迎来历史性时刻,本周对巴里队的比赛,皮耶罗将代表尤文第500次出场。

  这个赛季是皮耶罗在尤文效力的第14个年头,在跟随意大利赢得了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皮耶罗也跟着老妇人降入了乙级联赛。

但是他和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以及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等人都留了下来,目前尤文暂居意乙联赛的榜首,不出意外下赛季将重返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

  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了世界杯的功勋主帅里皮也高度赞扬了皮耶罗,称斑马王子为意大利足球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皮耶罗是一名非常特殊的球员,很少有球员能代表尤文参加500场的比赛,而且他还攻入了203个进球,尤文历史上只有他一个人进球超过了200。任何人想到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时候,都无一例外会想到皮耶罗,他是意大利足坛中少见的那种象征性球员。他是尤文的领袖,有着宽广和坚毅的性格,在世界杯上他证明了自己。在尤文图斯降级后,他仍然追随着球队,这对队内其他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而尤文的体育主管塞科在《米兰体育报》上也公开表示,希望下个赛季皮耶罗能继续帮助尤文征战,塞科甚至用“大家庭里一颗夺目的宝石”来形容皮耶罗的地位,并且表示“这个家庭里肯定需要这样一颗宝石组成”。皮耶罗终老尤文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只要斑马王子继续留在尤文征战,他的出场和进球纪录的数字也将随着增加。而且,在皮耶罗退役后,尤文俱乐部也会为他准备一个管理层的位置,皮耶罗注定要把人生中的很长一段时光奉献给斑马军团。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 特雷泽盖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