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公开示爱米兰 国米叛徒让莫拉蒂很受伤

    搜狐体育讯 2002年,在韩日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捧得金杯、金靴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出人意料的告别国米,登陆伊比利亚半岛,现在4年半的时间过去了,罗尼回来了,不过下家并非国米,而很可能是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

在被卡佩罗封杀后,罗纳尔多敞开心扉,表示出对AC米兰的向往,而这一举动,无疑令当年视罗纳尔多为叛徒的国米球迷,以及一直将罗纳尔多当作“义子”看待的国米主席莫拉蒂很受伤。

  2006年夏天,卡佩罗入主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罗纳尔多一度成为米兰双雄在转会市场上的争抢对象,国米甚至差点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完成阿德与罗纳尔多的互换。五个月时间过去了,米兰与国米在联赛中的成绩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转会市场上,锋线乏力的米兰积极的在为引援作努力。罗纳尔多曾是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的梦想,现在随着罗纳尔多与皇马的决裂,这一愿望正在逐步接近现实。

  罗纳尔多本人对米兰的召唤很感兴趣,《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体育报》特别刊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佳射手对转会的看法:“我很荣幸听到米兰想要引进我的消息,米兰也是目前为止,我唯一有兴趣加盟的俱乐部。我才30岁而已,回到意甲,我会证明给球迷看,我究竟还能在球场上做些什么。”

  皇马转会高级顾问,著名足球经纪人布隆佐蒂证实,米兰与皇马之间,关于罗纳尔多的谈判即将达成一致。在布隆佐蒂、米贾托维奇、加里亚尼三方协调之下,米兰已像皇马开出了一份1100万英镑的报价,这与之前米兰一直坚持的零身价有不小的出入,不过却刚好是《阿斯报》等媒体透露的皇马出售罗纳尔多的心理价位。皇马对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虎视眈眈,看来在罗纳尔多的转会上,米兰并不想因此而亏欠皇马什么。

  布隆佐蒂确认,不出意外的话,罗纳尔多将在1月底穿上米兰的红黑剑条衫,而个人待遇方面,米兰为罗纳尔多提供的是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年薪约600万欧元。布隆佐蒂同时在采访中透露了另外一个惊人的消息,除了罗纳尔多,米兰还在追逐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布隆佐蒂表示:“我可以打99%的保票,卡萨诺下半赛季不会留在皇马。

  对于罗纳尔多的决定,昔日曾视巴西前锋如义子的莫拉蒂显然对此非常失望,国米主席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从做人的角度,我对罗纳尔多的决定不是很满意,但从一名职业球员的角度,罗纳尔多有权选择他的未来,如果他这样做了,那说明他在皇马过的并不开心,他需要去其他俱乐部接受新的挑战。”

  莫拉蒂依然十分欣赏罗纳尔多,但国米是否会介入到罗纳尔多的转会争夺中呢?答案是否定的,“罗纳尔多仍是一名世界级的射手,但现在国米并不需要他,而不像米兰。”当年罗纳尔多以寻找足球的快乐为由加盟皇马,现在又以类似的借口逼近米兰,不知当罗纳尔多再次站在米兰德比的赛场上时,这名国米球迷眼中的犹大,米兰球迷未来的新宠,会受到怎样的待遇。(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