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梅西坦言钟爱国米与意甲 诺坎普天才逼近梅亚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日前,巴塞罗纳的青年天才梅西接受了西班牙当地一家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一些敏感的话题,比如国际米兰、莫拉蒂和意大利足球。

  事情的起源是在世界杯期间。当时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问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世界杯上他最希望把哪位球员带到蓝黑军团。莫拉蒂当时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是梅西,我为他而疯狂。”在夏季转会期间,意大利媒体一度传出国际米兰希望收购梅西的传闻,但是莫拉蒂都予以否认,不过,莫拉蒂一直是以:“巴塞罗纳不会出售”“这笔交易不太现实”为理由进行辟谣。但是,莫拉蒂同时也承认一点:“这个球员我非常喜爱,他是一个天才。如果有一天收购他具备可行性,那么我会很有兴趣。”

  从表面上看,梅西高达一亿多欧元的违约金限制了他转会任何俱乐部。但是,意大利媒体列举了梅西转会国际米兰的几个因素:其一,只要梅西留在巴塞罗纳,他就永远达不到他应该达到的高度,因为在他的头上还有一个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从舍瓦、伊布等球员的转会可以看出,只要球员想走,违约金并不是最关键的问题;其二,2008年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建队的百年大庆,一系列的消息显示莫拉蒂会考虑动用上亿的资本豪赌冠军杯的冠军来实现当年自己父亲实现的“大国际米兰时代”的伟业;其三是最重要的,国际米兰队内有着为数众多的阿根廷球员,因此在阿根廷国内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晚邮报》曾经论述过,国米在阿根廷的影响力不仅仅在公众和舆论上,更重要的是,在阿根廷国内许多的经纪人、赞助商甚至政府官员都同蓝黑军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就意味着,一旦国米真的下定决心收购梅西,他们可以利用的资源非常充裕。而且在这笔交易的背后也有国际米兰开发南美洲市场的铺垫,就好象当年国际米兰动用5千多万美元收购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也通过俱乐部二股东特隆凯迪在巴西的一系列市场推广回收了部分资金。

  既然莫拉蒂有意引进梅西,而这笔交易并非是天方夜谭,那么梅西的态度如何?阿根廷少年今天讲道:“对我来说,国际米兰的主席表达了他会为我而疯狂,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这些话能给我更大的动力,做好准备去战斗。”而谈及国际米兰,梅西讲道:“那是一支我非常喜爱的球队,在意大利的球队中,我最喜欢国际米兰,然后是尤文图斯。这是两家我一直以来非常喜爱的球队,国际米兰目前有着为数众多的阿根廷球员,在阿根廷有着为数众多的支持者。”

  不过谈及自己的前途,梅西回答道:“我在巴塞罗纳非常开心,这是因为我的家庭在这里很好,而且这里的人们也很喜爱我对我来说,巴塞罗纳非常重要。”

  梅西也谈到了其他一些问题:“小罗?他是一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带领着巴塞罗纳夺取了一系列的胜利。世界上最好的意大利球员是谁?我认为是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他在罗马城经常会有着令人吃惊的表演。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的世界足球先生?他在尤文图斯和世界杯上所做的一切配的上这份荣誉。电话门?我不想讨论太多我并不清楚的事情,不可否认这件事对意大利足球产生了很坏的影响,但是他们依然在今年夏季的世界杯上成为冠军。我很喜爱意大利的足球,因为它像西班牙的足球一样,而且我有着许多的同胞朋友们在那里效力。”

  不难看出,梅西对于意大利的足球不乏渴望,只是,他对于莫拉蒂的回应依然是外交辞令,而他目前不想离开巴塞罗纳。意大利方面认为,从梅西的表态里人们不难理解两个问题:其一,梅西对于国际米兰和意大利足球并不排斥,其二,国际米兰还并没有对梅西展开攻势。

  只是这么多年来,莫拉蒂经常会为他特别喜爱的球员一掷千金。而同时,包括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内的一些名宿也公开建议:“梅西应该去国际米兰,在那里,他才能真正达到事业的顶峰。”或许,故事的高潮就将在今年的夏季上演。

  (Kaka)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罗纳尔迪尼奥 | 托蒂 | 蓝黑军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