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皇马主场平贝蒂斯 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

国王杯-皇马主场平贝蒂斯 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

罗比尼奥开场进球难救主

组图:小贝看台目睹皇马悲剧 愤怒球迷向场内掷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号凌晨4点,06/07赛季国王杯决出了八强的最后一个名额。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由于双方首回合踢成0比0,银河战舰因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罗比尼奥为皇马早早领先,达尼在36分钟将比分扳平,皇马42分钟和87分钟曾攻入两球但都因越位在先导致进球无效。

  皇马上周末小胜萨拉戈萨,赢得了07年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卡佩罗安排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轮休,小将托雷斯、伊瓜因和加戈继续首发。虽然首回合主场0比0逼平皇马,但上周末1比5惨败之后,贝蒂斯将重心完全放在了联赛中,客队本场将华尼托、阿松桑、索比斯等三线核心都放在了板凳上。

  开场仅仅4分钟,皇马第二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罗比尼奥长传右路,雷耶斯底线回敲,伊瓜因中路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雷耶斯右侧低平角球传到前点,罗比尼奥接球后左脚抽射打穿后卫档下后飞向大门中路,由于视线被挡,贝蒂斯门将多布拉斯倒地扑救失误,眼睁睁的看着皮球从自己身体上方飞入球门,1比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贝蒂斯反击,达尼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2分钟后加戈中场连续两次铲球赢得伯纳乌球迷热烈的掌声。

  14分钟伊瓜因错过了攻入处子球的黄金机会。雷耶斯右路直传,伊瓜因反越位切入禁区晃过回防的纳诺,在准备盘过门时被多布拉斯倒地用手将球捅走,范尼跟进稍慢,错过了空门良机。16分钟雷耶斯右路连续突破制造任意球,加戈禁区外远射时被蹬踏到了脚背,新雷东多显得很痛苦,随后拉莫斯前场放倒达尼被黄牌警告。21分钟伊瓜因直传左路,罗尼比奥禁区内过人时摔倒,主裁未予理睬。23分钟范尼和罗比尼奥前场连续脚后跟传球赢得掌声。1分钟后皇马前场抢断,托雷斯右路传到后点,罗比尼奥插上凌空抽射打飞。26分钟雷耶斯被罗梅罗无意肘击鼻腔出血接受治疗。29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低传,纳诺解围球砸中范尼后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30分钟后客队攻势渐渐旺盛。33分钟贝蒂斯反击,里埃拉远射击中拉莫斯后弹出,费尔南多禁区前得球后突破,埃尔格拉被晃倒后手球犯规,裁判判了定位球但未给埃尔格拉出示黄牌,贝蒂斯球员相当不满。中卫梅利的大力任意球被迭戈·洛佩斯托出底线。36分钟贝蒂斯扳平比分,伊西多罗右路传中,马尔多纳多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达尼后点门前两码处头球打入空门,1比1 ,贝蒂斯因客场进球多而形势占优!皇马42分钟曾打入一球,加戈左路任意球传中,多布拉斯出击失误,伊瓜因右路横敲,拉莫斯门前脚后跟射门未果,皮球砸中梅利腿部后弹入网窝。但慢镜头显示,拉莫斯在做出射门动作时已经越位在先,边裁示意此球无效。46分钟马尔多纳多踢翻埃尔格拉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卡佩罗用卡纳瓦罗换下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布拉沃,拉莫斯回到右路,托雷斯改打左后卫。48分钟皇马角球被顶出,加戈禁区内摔倒后与后卫发生口角,双方互有推搡。53分钟伊西多罗后场拉扯托雷斯被黄牌警告,加戈任意球低平球传中直接飞出远端底线。59分钟拉莫斯右路长传,罗比尼奥胸部停球后抽射力量过小被多布拉斯轻松扑住,板凳席上的卡佩罗怒不可遏,随后加戈左脚远射打高,贝蒂斯用瓦格纳换下西斯科。61分钟贝蒂斯右路突破,马尔多纳多的传中被托雷斯飞身挡出底线。63分钟加戈左侧30米斜传,拉莫斯右路插上后小禁区内俯冲式头球稍稍偏出。66分钟贝蒂斯反越位成功,达尼的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随后马尔多纳多被罗伯特换下。68分钟卡佩罗用年轻边锋涅托换下了雷耶斯。70分钟贝蒂斯连续传球配合后右路出现空档,迭戈·洛佩斯将对方的传中稳稳接住。随后贝蒂斯用埃杜换下达尼。

  比赛进入最后20分钟,皇马大举压上。72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中,拉莫斯禁区右侧头球大力射门,多布拉斯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底线。78分钟多布拉斯开门球时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79分钟拉莫斯右路低传,罗比尼奥禁区前沿内切后远射被多布拉斯扑住。80分钟拉莫斯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皮球滚出左侧边线。83分钟卡佩罗打出最后一张牌,他用德拉雷德换下防守型的迪亚拉加强进攻。随后加戈禁区前沿被铲倒,拉莫斯的任意球射门高的离谱。85分钟涅托右路传中,伊瓜因左脚抽射打中外脚背,皮球滚出左侧边线。

  皇马在最后时刻发动疯狂反扑。87分钟,涅托罚出的前点角球被顶出,加戈右路30米外传中,埃尔格拉头球弹地后越过门将飞入球网。但慢镜头清晰的显示皇马21号越位在先,埃尔格拉的进球仍然被判为无效。连续两个进球被吹掉让伯纳乌球迷怒不可遏,看台上飞下一个桶装可乐罐砸中边裁左臂。91分钟加戈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后点头球摆渡,后卫抢在范尼之前将球从空门前顶出,拉莫斯小禁区内倒勾射门稍稍高出。92分钟托雷斯传中,范尼点球点甩头攻门偏出底线。贝蒂斯门将多布拉斯开门球时险些被看台上扔下的手机砸中,主裁从拉莫斯手中要过手机交给比赛监督,皇马在赛后将肯定因球迷的不冷静举动受到处罚。94分钟罗比尼奥中场被放倒,加戈和对手互相推搡险些导致局面失控。96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外冷射,多布拉斯脱手,德拉雷德未能在离门一米处补射得手。97分钟涅托开出角球,罗比尼奥的抽射仍然被多布拉斯神奇扑住。最终在经历了7分钟的补时之后,主裁终于吹响终场哨音,皇马在与贝蒂斯战平后,因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丁武)

  皇家马德里阵容:迭戈·洛佩斯/托雷斯、埃尔格拉、拉莫斯、劳尔·布拉沃(46分钟 卡纳瓦罗)/加戈、迪亚拉(83分钟 德拉雷德)、雷耶斯(68分钟 涅托)/罗比尼奥、伊瓜因、范尼

  皇家贝蒂斯阵容:多布拉斯/伊西多罗、梅利、纳诺、罗梅罗/胡安德、里维拉、马尔多纳多(66分钟 罗伯特)、费尔南多、西斯科(61分钟 瓦格纳)/达尼(72分钟 埃杜)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格拉 | 托雷斯 | 卡纳瓦罗 | 劳尔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