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米兰客场负弱旅仍晋级 半决赛对罗马

意大利杯:米兰客场负弱旅仍晋级 半决赛对罗马

加图索没能挽回米兰耻辱败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进行最后一场比赛,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客场挑战阿雷佐。乙级保级球队阿雷佐整场比赛给AC米兰制造了众多的麻烦,最终AC米兰以0-1不敌对手,但仍然以2-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队。

  首回合比赛AC米兰在主场凭借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的进球2-0战胜阿雷佐。

AC米兰在本场比赛并没有派上太多的替补球员,格里米和奥巴米扬均坐在替补席上。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在缺阵2个月后伤愈复出,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领衔中场,安布罗西尼获得登场机会,锋线上因扎吉伙拍奥利维拉。阿雷佐相比首回合交锋更换了6名首发球员。

  阿雷佐首先得到机会,第4分钟,卡瓦纳快速带球趟入禁区,在禁区左侧直接起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AC米兰反击,因扎吉带球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布雷梅克封住角度。第9分钟法瓦利在拼抢中倒地受伤,但仍然继续坚持比赛。第11分钟弗洛雷斯直塞,格雷迪趟入禁区左侧,但射门打得太高。第13分钟加图索在禁区弧前被布里卡放倒,古尔库夫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

  第16分钟阿雷佐觅得良机,罗塞利右路斜传,弗洛雷斯门前铲射被出击的迪达破坏,卡瓦纳在中路有补射空门的机会,西米奇(西米奇新闻,西米奇说吧)抢先解围。第19分钟古尔库夫外围的挑射被布雷梅克轻松摘到。第22分钟法瓦利无法坚持比赛被布罗基替下。随后弗洛雷斯外围中路的任意球打在门前草皮上弹出底线。AC米兰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因扎吉接应安布罗西尼传球时处在了越位位置。第29分钟阿雷佐任意球精彩配合,不过格雷迪的射门没有给迪达形成威胁。

  第31分钟阿雷佐球门后有球迷掷下燃烧的横幅,比赛中断2分钟后继续。阿雷佐踢的积极主动,第37分钟安切洛蒂用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换下安布罗西尼以求改变场上形势。第40分钟西多夫传球找奥利维拉,布里卡用手阻挡了皮球,主裁判向其亮出黄牌。第43分钟西多夫右侧任意球传中,禁区中路的奥利维拉头球打在地上弹起后被布雷梅克没收。第44分钟布罗基前场放倒弗洛雷斯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西多夫左翼传中,加图索在禁区内被卡瓦纳带倒,没有犯规。

  易地再战。阿雷佐继续进攻,第50分钟布罗基在禁区边缘阻止了卡瓦纳的继续突进。第52分钟格雷迪长传找弗洛雷斯,科斯塔库塔解围。1分钟后阿雷佐如愿取得进球,弗洛雷斯前场接到队友中圈传球,米兰防线上只剩科斯塔库塔一人,弗洛雷斯轻松晃倒科斯塔库塔后在外围重炮轰开迪达把守的大门,1-0。第57分钟阿雷佐差点扩大比分,格雷迪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打在横梁上,米兰逃过一劫。

  第59分钟格雷迪受伤提前下场,马丁内蒂入替。第6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对克罗塞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进球功臣弗洛雷斯也被换下,邦迪上场。第67分钟古尔库夫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布雷梅克将球得到。AC米兰加强了攻势,但无法形成真正威胁。第71分钟AC米兰前场围攻,古尔库夫禁区边缘的弹射穿过人群被布雷梅克没收。

  第75分钟AC米兰获得开场后最好的得分机会,阿雷佐后防解围失误,皮球被西多夫得到,但西多夫的近距离射门被布雷梅克扑出。AC米兰机会逐渐增多,第80分钟奥利维拉右路带球趟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施射,特雷拉门前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皮球几乎是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84分钟奥利维拉25码外任意球被门将倒地没收。AC米兰中场控球拖延时间。随着伦巴蒂最后时刻任意球被加图索顶出,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阿雷佐(4-2-3-1):布雷梅克/卡佩利、孔蒂、特雷拉、伦巴蒂/卡瓦纳、布里卡/格雷迪(61'马丁内蒂)、克罗塞(74'迪多纳托)、罗塞利/弗洛雷斯(69'邦迪)

  米兰(4-3-1-2):迪达/博内拉、西米奇、科斯塔库塔、法瓦利(22'布罗基)/安布罗西尼(37'西多夫)、加图索、扬库洛夫斯基/古尔库夫/因扎吉、奥利维拉

  (SIMO)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佐 | 西多夫 | 加图索 | 梅克 |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