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搜狐专访快马沈龙元 随时可能失位随时可以夺回

搜狐专访快马沈龙元 随时准备失位随时可以夺回

沈龙元接受采访

  当地时间今天(1月18日),尽管刚刚参加了连续两天的比赛,国奥(国奥新闻)队仍然进行了一天两练,训练的时间和强度都没有任何的减弱。当晚,来自申花队的快马型前卫沈龙元接受带搜狐体育的专访。>>>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小沈你好!首先请你谈一下你来到马赛之后的总体感受是怎样的?

  沈龙元:总体感受,可能就是累吧。我们过来正是一个体能储备期,可能在训练的强度上会强一点儿。

既有训练,也有比赛,感觉相当累。

  搜狐体育:上一次采访你是在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送你回国,当时你说自己是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出现。那么现在,你已经是队里的老人了,你感觉自己的心态有了怎样的变化?

  沈龙元: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队里新来了一些生面孔,大家也需要更多的磨合,还是放平心态吧,因为他们也不算是什么新人,多交流吧。总的爱说,就是争取与队员多在训练和比赛中搞好关系,在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以前在亚运会上看,你的速度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那么现在你这方面的特点怎么样?

  沈龙元:这要看与什么对手相遇。根据不同的对手,发挥不同的特点,可能作用会更大一些。

搜狐专访快马沈龙元 随时准备失位随时可以夺回

沈龙元边路突破

  搜狐体育:跟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接触这么久了之后,你觉得他的指挥特点是什么?

  沈龙元:我觉得主要还是强调一个快字,他打得比较简练,不喜欢在中场过多的盘带,打得比较简练、实用。

  搜狐体育:你对他的这种风格感到比较适应吗?

  沈龙元:我应该算是比较适应的吧,因为在这之前,打全运会或者进入申花一队,都接触过外籍教练,他们的打法跟杜伊也差不多,所以还是能够适应。

  搜狐体育:你这次来到法国拉练,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沈龙元:这也是我第一次跟外籍教练进行体能储备的训练,既有训练又有比赛,我觉得这重方式还是挺特别的吧。

  搜狐体育:现在国奥队的竞争比较激烈,你怎么看?

  沈龙元:竞技体育其实就是这养的,谁的状态好,谁就可能会先发出场,或者是先打主力。这也很正常,如果我的状态够好,就一定会有人顶我的位置。如果我的状态够好,也一定能够抢回我的位置。

  搜狐体育:最近中国之队的球迷会即将成立,请你对他们说两句话吧?

  沈龙元:希望球迷会开张大吉,越办越好。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