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联否认埃及阿赫利球员 使用兴奋剂传言

  新华网开罗1月18日电(记者林建杨、郭春菊)据埃及专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网站进球网18日报道,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17日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否认埃及阿赫利俱乐部队两名球员在2006年非洲冠军联赛决赛中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

  声明说,国际足联及布拉特主席希望澄清关于两名阿赫利球员在非洲冠军联赛决赛中未能通过药检的谣言。国际足联本月初听到这个传闻后,采取了适当措施对传言进行证实。

  声明表示,国际足联首先联系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授权的、专门负责通报兴奋剂检测结果的运动医疗委员会,结果表明该委员会从未收到阿赫利队球员在非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尿样检测呈阳性的报告。国际足联还要求非洲足联就此事提供文字说明,结果显示在非洲冠军联赛决赛的两场比赛之后,接受药检的12名球员都通过了检测。

  此前,据《法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双周刊等外国媒体报道,布拉特本月12日在巴黎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国际足联被告知,两名阿赫利球员在去年非洲冠军联赛的一场比赛后尿样检测呈阳性。

  紧接着,在去年11月非洲冠军联赛决赛中败给阿赫利队的突尼斯斯法西恩队发表声明称,阿赫利队中场球员阿布·特莱卡和前锋伊马德·穆塔卜在决赛后被检测出尿样呈阳性。声明宣称,这两份尿样后来被送往德国复检,结果仍呈阳性。

  阿赫利队以及非洲足联17日相继发表声明,否认了相关报道。(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