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意外丢失护照 山东外援可能无缘中韩明星对抗赛

  时报1月18日讯(记者 白鹏飞)山东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的队员一直缺少明星队员,本赛季黄金男篮的外援赫维·拉米扎纳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入选了中韩明星对抗赛的中方阵容,机会可谓来之不易。当众人都企盼能从规格高、明星多的中韩明星赛上一睹山东外援的风采时,记者却意外得知,由于赫维的护照丢失,中韩明星赛的行程可能受阻。

  球场上的赫维是个细心的球员,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粗心大男孩。客场打陕西时,赫维将自己的背包遗忘在赛场,等他再回来找时,背包早已不见踪影,包里的800多美金和护照全部丢失。据记者了解,赫维的背包丢失后,山东队随之报警,可是到如今也没有得到任何答复。由于赫维情况特殊,护照补办需要时间,什么时候办好目前很难说。现在,赫维凭借有关部门补办的证明可以在国内参加比赛,而1月28日中韩明星赛即将开始,1月29日明星队所有队员都将转战韩国进行比赛,如果那时赫维的护照和签证依旧办理不好,很可能不能随队去韩国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