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欧战拉练国奥首吃败仗 0-3不敌摩纳哥青年队

  快报讯3:0,0:3,仅隔1天,国奥(国奥新闻)就骤然“变脸”。北京时间昨晨,国奥并没有迎来四连胜,而是0:3不敌摩纳哥青年队,吃到了欧战以来的首场败仗。

  前天,国奥3:0战胜阿尔勒斯,但该队并非外界报道的法丙球队,而是法丁球队,属于“法国业余锦标赛”队伍。

所以,昨晨的对手摩纳哥青年队,就成了国奥欧战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国奥的防守核心冯潇霆在一次争抢中眉骨被撞,随后无奈被队友替换下场,或许这次意外的换人,也为随后的比赛埋下了隐患。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对方9号球员在禁区头球抢点得手,由于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站位过于靠前,只能看着皮球飞进球门,摩纳哥首开纪录。下半场,杜伊针对场上的变化进行了大量的调整,连续换上了多名球员,但此时比赛已经被对方完全主宰,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对方两度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0上。(张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