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伤病”盼盼客战东莞没有退路 辽宁男篮只要胜利

  今晚,辽宁盼盼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队,由于季后赛争夺已经白热化,如果想在季后赛中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这场比赛盼盼队已经不能再败。

  季后赛争夺激烈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除了广东、八一、江苏三强稳稳地占据前三位外,分列5到8位的浙江、辽宁、福建、山东、上海五支球队之间最多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目前这些球队都有争夺第四名的希望。

同时,如今的每一场失利都会影响球队的排名,上一场输给福建已经使得辽宁队失掉了第四的位置,目前他们以15胜8负的战绩排名第五,而战绩相同的浙江队则凭借胜负关系登上了第四的宝座。

  辽宁队如果想要在常规赛中确保前四的位置,就必须在后面的7轮比赛中至少比浙江队多胜一场,今晚面对实力较弱的东莞,如果再不能客场取胜,就会落得十分被动。

  感冒过后再遇伤病

  在上一场对福建的比赛中,辽宁队受感冒困扰的两员大将桑普森和刘相韬,分别拿下了全队第一和第二高的20分和19分,这也标志着盼盼已经基本摆脱了感冒的影响。可不幸的是,盼盼队的外援布朗在对福建的比赛中被对手撞伤了鼻子,造成鼻骨骨折,再加上上轮右臂受伤的张庆鹏,辽宁队再次受到了伤病的威胁。

  幸好辽宁队有着擅打硬仗的传统,在对福建的比赛中,尽管最后输了球,但是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还是称赞了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的拼劲与作风。相比于之前的困难,目前这些伤病并不可怕,只要挺过了这最后一关,随着刘相韬等主力队员的状态回升,盼盼队的季后赛前途仍然光明。

  东莞并非强敌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辽宁队今晚的对手东莞新世纪队并不算很棘手。

  该队目前9胜14负排名第11位,尽管平均每场110分的得分排在所有球队的第二位,但是平均每场114分的失分更是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一。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东莞是一支只会进攻不会防守的球队,打这样的队伍更有利于辽宁队的得分手寻找状态。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辽宁队在主场112比92大胜对手,只要发挥正常,辽宁队很有希望带着一场胜利回到主场。在今晚对东莞的比赛之后,辽宁队就将回到自己的“不败主场”连战四场,这对于取得了主场11连胜的盼盼来说是甩开其他竞争对手非常有利的时机。因此,取得今晚的胜利对盼盼队今年季后赛的走势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