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杜伊面对拉练首败理解队员 直言不可能一直赢球

  与摩纳哥赛后接受采访时,意在通过比赛考察队员、磨合阵容的国奥(国奥新闻)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坦言,比赛不可能一直赢球。通过这场比赛发现了球队的问题,尤其是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同时他也对队员的表现做出了肯定。

  面对首败理解队员

  比赛阵容方面,除感冒未愈的郜林,其余29名队员悉数随队驱车赶往比赛地。而一度因感冒缺席国奥上一场比赛的两名队长周海滨和冯潇霆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1月14日国奥任命的三大队长同时首发。赛后,杜伊表示:“虽然三球输掉比赛这一结果并不理想,但从球队表现来看,队员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在贯彻比赛战术思想意图等方面。”前三场热身赛,国奥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面对本次欧洲拉练首败,杜伊用“比赛不可能一直赢球”表示了对队员的理解。

  解释输球症结

  摩纳哥打入第一粒进球后不久,队长陈涛曾错失一次点球破门良机,而对手则在下半场命中一粒点球,这给国奥队员造成一定影响。杜伊赛后也指出球队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不够。但杜伊同时透露,这与队员处在体能储备期有关,大量训练使队员很疲劳,而且国奥目前以锻炼新人为主,没有固定阵容也势必使队员间缺乏默契。

  虽然本场比赛0比3落败,但通过比赛达到了锻炼队员、积累经验的目的。杜伊认为,队员在比赛中基本按照赛前的部署去打,贯彻了赛前训练意图,也达到了检验队伍训练是否成功的目的。从比赛中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国奥未来的上升空间还很大。

  (特约记者 阿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