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一纸诉状递交仲裁委员会 前总经理助理状告辽足

   昨日下午,原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经营部经理高建立一纸诉状将老东家辽足俱乐部告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高建立认为,自己在辽足工作期间,俱乐部一共拖欠他80220元。

  高建立是辽足俱乐部的老臣,从俱乐部第一任总经理张桐坡开始到现在的老总程鹏辉,高建立在辽足俱乐部已经呆了十个年头,其间,高建立一直负责俱乐部的经营工作。

2006年年底,随着辽足俱乐部股权回归,出于网罗人才的需要,辽足俱乐部开始大规模招聘,在新人全部到位的情况下,包括高建立在内的俱乐部一些老员工都成了被调整的对象,由于对新岗位没有继续工作的兴趣,经过辽足俱乐部与高建立本人协商,双方同意解除劳动关系。不过,在办理离职结算的过程中,高建立与辽足俱乐部之间产生了严重分歧。

  高建立列了一个明细单:从去年8月份开始到今年1月8日,辽足俱乐部一共拖欠其26820元工资,再加上离职补偿等其他一些费用,最终形成了辽足俱乐部目前拖欠高建立共计80220元费用。不过,辽足俱乐部方面认为,高建立在任职期间,曾在俱乐部有挂账,并且到现在为止这些挂账仍没有解决。因此,辽足俱乐部并不认同拖欠。

  高建立日前专门委托了律师对此进行了论证,并于不久前起草了一份申诉报告,于昨夜传真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

  这是继张曙光、苏建民之后,短短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里,辽足俱乐部遭遇到的第三起因老员工离职所引发的纠纷。

  (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