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球迷移植国米烟花事件 意大利杯惊现卷纸门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8日21时(北京时间1月19日4时)进行的意大利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半数主力出战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客场0比1不敌意乙联赛的倒数第二名阿雷佐队,虽然以2比1的比分晋级,但是这场耻辱的失利却激怒了红黑军团的球迷。

  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比赛曾经短暂的一度中断。随队来到客场看球的不少AC米兰球迷将一些卷纸扔到了阿雷佐队门将布雷梅克所在球门的周围,这甚至影响了比赛的进行。裁判鸣哨终止比赛,经过清理后比赛继续开始。而在下半场第65分钟左右,此时阿雷佐队已经领先,并且打中了一次门框,险些将总比分扳平,此后红黑军团的球迷再次愤怒的将卷纸扔进球场,并且高呼着口号。根据《自由报》的报道,球迷口中呐喊的是:“我们已无法忍受!”

  据悉,红黑军团球迷的失控,一方面是因为政治信仰对立的主队球迷的骚扰,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对AC米兰队成绩的失望。赛后阿雷佐队的球员戈雷蒂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说:“这不是一场平静的比赛,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我们对此很失望。”

  在2004-05赛季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里,AC米兰首回合击败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第二回合AC米兰再入一球后,国际米兰球迷曾经朝梅阿查球场扔烟花进球场,被一些媒体称为“烟花门”。如今AC米兰球迷所制造的“卷纸门”,显示出红黑军团的球迷对于本队的成绩,尤其是在转会市场上的无所作为的失望。

  (Kaka)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佐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