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征服荷甲球迷面临三关 巨星笑容是先天优势

    搜狐体育讯 怀揣亿万同胞的期待,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即将奔赴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可以想象,当他和俱乐部主席舒伊特马及主帅科曼及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他引发的舆论关注度,应该不亚于格罗索在世界杯上释放的神奇,由一个足球很不发达国度跳跃到准一流联赛的冠军杯劲旅,难免他人诧异和“妒嫉”。

  孙祥毅然决然向高处走的态度值得歌颂,但如何闪电速度融入团队,并博得队友好感球迷喜爱,是老二必须面对的考验,“场上的表现是关键,场下一举一动的细节也与前途息息相关”,若想顺利闯过适应期成为俱乐部“非可有可无”的一员,孙祥须攻克如下“三关”。

  语言

  俗语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语言是减少隔阂的雨露,中国球员海外效力,竞技能力之外的首要问题就是语言沟通的障碍,除了谢晖具有先天优势,杨晨、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等人先后遭遇语言困扰,如今轮到孙祥,荷兰语、英语速成已不可能,最好的办法就是极力强制自己融入当地的语言氛围,从最简单最生活的词语入手,增进与队友的交流。

  个性

  孙祥最强的“个性”就是本份,不招灾,不惹祸,在中国足球圈是难得的乖乖虎,是球迷争相表扬的对象,但是,到了欧洲,过于老实并非球迷喜爱的类型,如果孙祥在场内外能更阳光活泼一些,多展现一下“李连杰式巨星笑容”,说不定与球迷的距离会进一步拉近。

  职业

  不吸烟酗酒,按时训练回家,比赛兢兢业业,这些都是职业球员的准则,孙祥做到上述各点并不难,但还有一点更为重要,那就是要听“老大”的话,当然埃因霍温俱乐部不是什么黑帮,笔者所指的是主帅科曼以及队内大佬科库、克鲁伊维特(克鲁伊维特新闻,克鲁伊维特说吧)等人,在他乡打拼,在陌生环境,往往主教练的一个“决定”,就会左右你最终的走向,孙祥要竭尽全力与主帅沟通,充分贯彻他的意图,让你死守就死守,让你助攻就展示自己的特点,有时“听话”非常重要。(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董方卓 | 克鲁伊维特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