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龙的传人"将再现都灵 张丹张昊要重新感动世界

  作为本次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的明星选手,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是本届大冬会中国代表团旗手。上届的大冬会中,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一举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这次出征前,两人也表示,他们将为卫冕冠军而努力。

  本届大冬会比赛地点设在都灵帕拉维拉场馆,该场馆也是两人一年前在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感动世界、获得银牌的福地。在都灵冬奥会的赛场上,张丹/张昊在双人滑决赛中意外出现失误。张丹在受伤的情况下忍着剧烈的疼痛,凭借惊人的毅力重返赛场坚持比赛,最终为中国队拼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夺得中国在奥运会花样滑冰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据悉,张丹/张昊将继续用《龙的传人》力争卫冕。“我们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冠军。”张昊信心满满。

  除了张昊对自己充满信心外,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任洪国也坦言双人滑将是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这次大冬会我们主要的目标是冰上项目。张丹/张昊作为上届双人滑冠军是我们最重要的夺冠人选,另外男子单人滑也有很强的夺冠实力。在短道速滑上,中国和韩国的一线队伍都没有来,这次将是两国二线队伍的较量。在速度滑冰、越野滑雪和单板滑雪上我们也有机会冲击奖牌。”任洪国表示。

  由于长春亚冬会的赛程与大冬会的赛程冲突,大部分中国一线选手都在国内备战亚冬会,中国代表团的优势项目也相对减少。所以,中国代表团本次提出了保3争5的夺金目标。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 任洪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