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无姚麦火箭主场惜败 纳什引领太阳豪取11连胜

  前一天和小牛的苦战让麦迪脆弱的小腰再次出了问题,火箭不得不在“背靠背”恶战太阳的比赛中让他休息。但无姚无麦的火箭并没有轻易放弃,一直和对手苦战到终场前3分钟,才被对手拉开差距。最终,太阳以100:91击败火箭,在丰田中心18244名主场观众面前拿下自己的11连胜。

  当麦迪缺阵的时候,阿尔斯通用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接过了进攻重任,巴蒂尔和赫德也各自得到16分。火箭全队压迫式的防守让太阳全场出现了18次失误,让他们的前21次投篮有14次偏出,首节过后,火箭居然以28:19领先。尽管太阳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打出16:0和17:2的攻击波,但这都不足以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火箭持续不断地反扑,让双方差距一直保持在一两次进攻之间,阿尔斯通在终场前3分55秒时的上篮将比分追近至89:93。但在这以后,火箭却再也无法投篮得分,而太阳则依靠一波新的得分潮稳定住局势。纳什得到21分14次助攻,巴尔博萨也得到20分,联手帮助太阳保住胜果。

  此外,NBA昨天再次爆出大交易,勇士和步行者悄然之间就交换了4大主力,勇士将队中大将墨菲、小邓利维外加迪奥古和麦克里奥德两位替补送到了步行者,而步行者则送来本赛季刚刚得到的哈灵顿和斯蒂夫·杰克逊以及雅斯科维休斯和鲍威尔两位替补。更换了近半数主力的两支球队都对这次交易感到满意,声称将有能力挑战目前东西部现有的格局。(滕达)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