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最后一个病号痊愈 郜林恢复训练即出彩(图)

国奥最后一个病号痊愈 郜林恢复训练即出彩(图)

    当地时间今天(1月18日)下午,在马赛训练营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进行了90分钟的训练课,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冯潇霆被撞伤了眉骨,整个右眼一片乌青,肿得只剩下一条线,但是他仍然坚持完成了全部训练科目。与此同时,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和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也终于扔掉了病号服,加入到了大队训练中来。至此,国奥队在法国第一次全部队员能够完整建制地出现在同一块训练场上。
 

    训练结束之后,郜林表示身体很好,完全能够适应训练的节奏,已经完全痊愈了。不过,在此之前,他的病情也与全队的流行感冒有所不同,而是比较严重的急性胃病。但是至于为什么胃痛?是吃坏了什么还是喝错了什么,则完全没有印象。为了防止像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那样,没有完全恢复好就参加训练而再生反复,队医要求郜林一定要等恢复好再参加训练。这些天,实在把他憋得够呛,不过,最糟糕的,还是昨天差点儿被饿着。
国奥最后一个病号痊愈 郜林恢复训练即出彩(图)

    昨天全队去摩纳哥打比赛,只留下郜林一个人在家休息。中午时分,郜林感觉到有些饿了,到一楼餐厅一看,由于没人吃饭,整个餐厅都是清锅冷灶,只好去对面的家乐福、麦当劳找东西吃。不幸的是,已经用过三次的信用卡,这一回却无论如何也刷不了,挑出来的一大筐食品,到了最后的收银台,又被扣了回去。

    郜林非常郁闷地回到房间,肚子里饿得咕咕直叫。

他想,无论如何也不能再因为胃病影响训练了!突然想起来,同屋队友吕征换过欧元现金,可能还没花出去,四处一翻,果然找出50元来。郜林这回理直气壮地进了麦当劳,买了一大袋东西回来,饱饱地吃了一顿。

    今天的训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安排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射门训练。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带领郜林所在的一组射门,结果郜林一出场就是满堂彩,连续几个进球,都是贴着边网凌空打进,队友们自然是一片惊呼。看得出来,憋了这个多天,郜林已经忍无可忍了。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赵旭日 | 贾秀全 |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