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老将吕刚重返辽宁队 最后悔踢伤沈阳外援班戈拉

  今报海口电(记者 范宏基)吕刚回来了,这个在青岛漂泊了三年的中场铁腰再次回到了辽宁队。

  已到而立之年的吕刚去年结了婚,谈到这次回辽足的原因,吕刚说:“家庭是我考虑的重要因素。回来了之后,我妻子可以和我父母在一起,他们之间也有个照应。

我的年龄也不小了,我发现哪也没有辽足好,这次回来我再也不走了!”

  “队里我只认识陈兴”

  吕刚是在上周六来到辽宁队试训的,一入队,他就被队里的景象吓了一跳。“小肇和王新欣(王新欣新闻,王新欣说吧)在国家队,徐亮也转会了,还有其他的一些当年的队友也都被挂牌了,看来看去,所有的队员里面只有陈兴是我认识的。现在的辽宁队里,还没有一个人有我大呢,陈兴在这个队都算是老的了,就是这样,他还要比我小6岁呢!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刚到辽宁队,吕刚连队友的名字都叫不上来,“这批小孩我一个也不认识,他们之间很熟悉,平时交流就说外号,现在我只记得他们的外号,名字一个也不知道!”

  “进辽足球我很坦然”

  吕刚是在2004年转会到青岛队的,结果在他转会之后第一次碰到辽宁队的比赛中,吕刚就打进了辽宁队一个点球。“当时我们队里有规定,凡是定位球,基本都是我主罚。有人也问我为什么不选择逃避,这个问题我当时也想过,作为职业球员,在那时只有冲在前面,退缩不是我的个性!进了那个球,我很坦然。”在这三年中,吕刚一直是青岛队的主力,即使是在俱乐部股权转让之时,吕刚在球队中的位置也很稳定,“不管是在哪踢球,只要上场了就要全力以赴,我对得起辽宁队,也对得起青岛队。”

  “踢伤班戈拉让我后悔”

  “你知道吗?我对哪个球队的进球率最高?”吕刚把问题抛给记者,“是沈阳队,我打他们最有感觉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要一打沈阳队,我的状态就特别好。但没想到,这次却踢了人家的眼睛。其实沈阳队在每年年底都会找我,希望我能加盟他们队,但我都没同意。如果当初我答应了,这件事情就不会发生了!”一说到“班戈拉事件”,吕刚声音便低沉下来,“比赛时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受伤,他们的队医进场地,我马上问班戈拉的情况。他们告诉我眼睛保不住了,我当时都懵了,随后在场上就行同梦游,教练马上就把我换了下来。其实我的心里也很难受,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去医院看了他!”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刚 | 陈涛 | 王新欣 | 陈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