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连胜显火箭低迷 范甘迪:学会没有姚麦打球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在前天与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小牛苦战后,麦蒂背伤复发。没了姚麦组合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昨天主场又迎来全联盟排位第二的太阳队。尽管一度领先15分,可最终结果在预料之中,火箭以91∶100告负。

  这是火箭队在姚麦组合不能参赛的情况下10场比赛中遭遇的第九次败仗。这场失利也成就了太阳的十一连胜。太阳此前曾取得过十五连胜,为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太阳在1992-1993赛季里也打出过两次十连胜以上的佳绩,那个赛季他们闯进了总决赛。

  此役,没有了姚麦的火箭还是打得非常出色,首节以28∶19领先,次节中段靠卢卡斯的连续3投入篮更是建立起了42∶27的领先优势。但这点优势很快就被太阳一个16∶0的高潮化为乌有。第三节,火箭再次以65∶60领先,可太阳在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的组织下,巴尔博萨、马里昂、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连续外投内突,又打了一个12∶0的小高潮,此后再也没给火箭翻盘的机会。

  “(没有姚麦在场)人们的角色在变,你必须重新调整你的思路,去迎接挑战。”拿下本场最高分并追平了生涯最高分29分的阿尔斯通说。主帅范·甘迪很满意本队在两名核心不在场上的情况下仍有如此好的表现,他说:“队员在场上的激情正是我们要保持的。”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麦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