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坎比格罗索分别建功 国际米兰晋级意大利杯四强

  周中的欧洲赛场成为各国杯赛的舞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英格兰足总杯、西班牙国王杯激战正酣。

  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进行了3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0轻取恩波利,以4:0的总比分晋级。第28分钟,坎比亚索凌空抽射得手。

第77分钟,格罗索在门前25米左脚弧线球直挂远角入网。罗马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逼平帕尔玛,并以4:3的总比分连续3年打进4强。德罗西和皮萨罗各为罗马得到一分,塔瓦诺替补出场上演在新东家的处子秀。桑普多利亚客场2:1击败切沃后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半决赛首回合将在1月24日进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与桑普多利亚对垒,罗马的对手是AC米兰与阿雷佐之间的胜者。

  足总杯第3轮重赛结束3场争夺,纽卡斯尔主场1:5不敌伯明翰、热刺主场4:0大胜卡迪夫、富勒姆主场4:3险胜莱斯特城,转会到富勒姆不久的蒙特拉梅开二度。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大战6场,瓦伦西亚2:4赫塔菲、奥萨苏纳2:0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0:1瓦拉多利德、拉科1:1马洛卡、塞维利亚3:1巴列卡诺、萨拉戈萨0:1马拉加,赫塔菲、奥萨苏纳、拉科、萨拉戈萨和塞维利亚杀入下一轮,瓦拉多利德则成为8强中唯一的非甲级球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