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土耳其埃尔祖鲁姆斥巨资 举办2011年冬季大运会

  土耳其负责体育和文化事务的国务部长沙欣17日在土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表示,土耳其预计投入1.23亿美元,用于主办2011年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沙欣的话说,为了在土东部城市埃尔祖鲁姆成功主办这届大冬会,土耳其中央和地方政府及企业家需要群策群力,共同分担运动会所需的各项费用。

  沙欣认为,2011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将为埃尔祖鲁姆及其周边地区吸引到可观的投资,从而推动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埃尔祖鲁姆也将因此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中心之一”。

  沙欣还表示,虽然目前从事冰雪运动项目的土耳其运动员数量不足,但有关方面已计划大力培养年轻运动员,期望他们在2011年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上有所作为。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16日在意大利都灵宣布,2011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将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举行。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鲁姆 | 沙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