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CCTV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 钱吉成代表海南入围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06年CCTV“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日前公布了候选人名单,我省著名健美运动员钱吉成榜上有名。

  据了解,2006年CCTV“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分为“群众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别。

“群众奖”候选人提名标准更贴近民意,共有124名候选人(队)入选;“专业奖”则主要依据候选人2006年的运动成绩提名,共90名候选人(队)入选。

  钱吉成在2006年12月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以满分的成绩夺得男子健美60公斤级金牌,填补了我国健美项目亚运会金牌的空白,也为我省实现了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凭借这一优异成绩,钱吉成得以入选2006年CCTV“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候选人。此外,钱吉成在2006年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夺得男子70公斤级健美冠军。

  在2005年的世界健美锦标赛上,钱吉成夺得金牌,成为我国首位健美世界冠军,钱吉成也因此入围2005年CCTV“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突破奖候选人名单。

  2007年1月1日,本届CCTV体坛风云人物官方网站正式开通,海南观众和体育爱好者可以通过登陆:sportshero.cctv.com网站,为我省的体育明星钱吉成投票。

  3月25日,本次评选活动将举行“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吉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