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状告田鹏飞“侵权”已立案 将于年后开庭

  □张楠

  本报讯 昨天,周萌萌的代理律师刘逊接到一个电话,电话的那头是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法院通知刘逊:周萌萌状告田鹏飞“侵权”已经立案。刘逊告诉记者:“由于案件比较敏感,法院将进行不少于30天的取证,距离春节只有1个月时间,因此春节前肯定是无法开庭了。

  这几日,周家就将收到松江区法院寄出的付费通知和受理通知书,然后周家将去法院递交诉讼费。刘逊表示:“在诉状中,我们要求田鹏飞支付诉讼费,这次周家将会垫付大约100元的诉讼费。”

  “5天内,松江区法院将把诉状的副本寄往田鹏飞大连的家中,随后田鹏飞及其律师有15天的时间答辩和提出‘管辖权异议’。”刘律师向记者介绍了随后的法律程序。

  数日前,周萌萌和母亲去北京和小球管理中心交涉,周家怀疑小球中心修改周萌萌的国内排名并扣留周萌萌前往国外打球的邀请函。目前交涉结果仍是一团迷雾,周家和小球管理中心各执一词,周家表示掌握了证据,但小球管理中心表示没有扣留过邀请函。

  上周末周萌萌的父亲曾经表示本周要状告小球管理中心,但是刘逊律师劝他们要考虑周全:“我已经和周家谈过,要状告小球管理中心必须考虑可行性,我不建议他们告小球管理中心,关于修改排名和扣留邀请函方面的争议,可以通过向国家体育总局反映问题来解决,我觉得还是不要和小球管理中心对立起来。”

  此前,小球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曾表示将会在立案之后公布调查结果。然而,昨天小球管理中心的几名领导却全部“哑火”,没有发布任何消息。记者通过一名内部人士得知,小球管理中心已经改变决定,将把公布调查结果的日期定在法院宣判之后。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刘逊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