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鲁能试训外援来头不小 塞尔维亚国脚仍没亮本事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 终于来了!原定于17日飞抵海南试训的塞尔维亚外援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在18日下午抵达海南。据了解,这位名叫马贝萨·尼古拉的外援来头还不小,曾经在2003年打过3场欧洲杯预选赛,并有过欧洲冠军联赛经历。

  感觉有点蔫

  18日下午,尼古拉几乎与记者在同一时间来到鲁能下榻的酒店。与巴辛来鲁能时的神采飞扬不同,尼古拉给人的感觉有点蔫。

  “他太累了。”陪同尼古拉一起来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告诉记者。原来,尼古拉是转道莫斯科,然后飞赴北京,再到海南的。但是,在莫斯科由于航班延误,他足足耽误了11个小时。

  看着无精打采的尼古拉,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暂时还是别采访了吧,等他休息过来再说。”

  身世挺“显赫”

  据温嘉庆介绍,尼古拉今年30岁,身高180厘米,体重75公斤。“最早在德国的俱乐部效力,1998至2002年效力于塞尔维亚海盗队,2002至2004年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2004至2006年效力于雅典AEK队,并代表AEK队出战过欧洲冠军联赛。”

  这个身高踢中后卫?或许是感觉到记者有些怀疑,温嘉庆介绍起尼古拉的特点,“他虽然不算高,但属于‘多面手’,可以胜任中后卫、左后卫和后腰等位置,而萨维切维奇执教前塞黑国家队时,将其召进了国家队。”

  尽管只代表前塞黑国家队出场5次,但其中3次是欧洲杯预选赛,另外两次则是友谊赛。“他是位左脚将,意识也很出色。”温嘉庆表示。

  巴辛当陪练

  18日下午,图家军与南京有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来,这是图巴考察尼古拉的最好时机。无奈此君身体疲劳,只能坐在场边当看客。

  尼古拉现身嘉得基地,引得不少记者前来采访。或许是想给大家留下好印象,看了半场比赛后,尼古拉起身去跑圈。而本来为比赛担当边裁的巴辛见状,主动担起了陪练的“重担”,与尼古拉一起围着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

  “我以前就认识他,但没在一起踢过球。”巴辛表示。

  不能走后门

  曾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效力,尽管和图巴没有师徒情分,但尼古拉的到来还是让外界认为:他将是鲁能在新赛季挑中的第一位新外援。

  “我听说过他,但没在一起工作过,对他的特点和能力也不是很了解。”评价起自己的老乡,图巴用上了“外交辞令”。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则明确表示,“尼古拉是经纪人推荐的,能否留下,经过试训才能知道。”

  此外,韩公政还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还有很多外援的资料,中方教练组筛选后,会向图巴推荐,然后再根据试训情况确定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巴辛 | 温嘉庆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