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热身赛申花热昏 0比6惨败河南建业让金贵很头疼

  上午一队与八一南昌的热身赛因为球员互殴中断,下午二队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又以0比6惨败,来到海口半月有余,昨天在金鑫基地训练场上发生的一切,都让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头痛无比,对于下属球员在比赛中的“失控”表现,他终于忍不住动了肝火。

“你有本事,就把球踢进对方的门里给我看看,打架斗殴能够证明你很能干吗?不要再闹出这样的事情来,给我丢脸!”

  申花与八一南昌的热身赛,被安排在昨天上午10点进行。前一天被深圳金威(深圳金威新闻,深圳金威说吧)0比0逼平的尴尬,让申花上下多少都憋着一股气,而主教练吴金贵排出的阵容,也足见申花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门将张晨,后卫杜威、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陶金、陈雷,中场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郑科伟、王珂、薛志强、忻志良,前锋谢晖。开场不久,申花队便由谢晖首开纪录,1比0领先,但随着双方拼抢程度的升级,一场旨在教学热身的练习赛失去了本身的意义,进而踢出了比中超联赛更浓重的火药味。

  双方球员发生冲突的第一幕是在比赛下半场25分钟左右。领先的申花队在接连错失几个绝佳机会之后,仍然只维持着一球的领先优势,反倒是八一南昌通过凶狠的逼抢获得过几次反击机会,让申花的防线很是吃紧。在中场右侧的一次拼抢当中,带球疾进的前卫杨纯刚被八一南昌队8号张县放倒,由于防守动作比较大,摔倒时双方也发生了身体接触。据称,对方8号期间有一脚是有意踢到了杨纯刚的身上,这显然影响到了后者的情绪。当时,南昌队8号还摔在地上没有起来,杨纯刚起身后一记似传非传的触球,正好把球踢到了前者的脑门上。而这一记不偏不倚的球,顿时激怒了在场的南昌队球员,当下就有附近的一位队员冲上前去,对杨纯刚挥拳相向,场上立刻混乱起来。期间,也有场上的其他申花队员冲上前“帮忙”,不过,在旁人的拉拽之下,这场风波并没有更大地扩展下去。等到“事态”平息之后,负责吹罚比赛的朱炯给两个肇事人各打“五十大板”,但这两张红牌却没有能够掐灭双方球员心中的火气。

  仅仅过了10分钟之后,左边路突进的毛剑卿又因为被南昌队右边后卫胡俊的“飞人动作”铲到脚,恼羞成怒,进而与对方大打出手。这一顿拳脚,也“解放”了压抑在双方球员心里的怒气,整个球场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一边,毛剑卿势单力孤地和两个南昌队队员“飞腿”,另一边,其他几个申花球员,也在中圈弧与南昌队的大部队“群殴”,见状,场边两支球队的教练组成员赶紧上去拆架……冲突持续了大约一分多钟,双方才被最终拉开。至此,比赛也无法再正常继续下去, 76分钟,比赛遭遇“腰斩”。

  从场地上走下来,吴金贵并没有打算善罢甘休,他把队员叫到了一起,当即训起话来。“怎么了?你有本事,就把球踢进对方的门里给我看看,打架斗殴能够证明你很能干吗?踢不得,碰不得是吗,那还来踢什么球!我说清楚了,你们以后有谁‘绑不牢’自己,提前跟我说一声,我就安排他在场外待着,谁经不起对手踢的,也跟我说……不要再闹出这样的事情,给我丢脸!”

  一场教学热身赛就此不欢而散,然而,申花的噩梦并不算完。就在昨天下午与河南建业的另外一场热身赛中,以二组年轻队员为主的申花队,被以混编阵容出战的河南建业6比0痛击。值得一提的是,当场上比分变为0比2的时候,原本坐在边上的吴金贵就起身离开了球场,转而到隔壁的场地观看沈阳金德与“剩余”的那支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在缺兵少将、并以锻炼为目的的情况下,三场热身赛一胜一平一负、进1球失6球的数据,固然没有绝对的参考价值,但也令吴金贵难言轻松。今天下午,申花队将前往美兰基地,与在那里集训的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进行第四场热身比赛。(本报记者赵新明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纯刚 | 肖战波 | 李玮峰 | 金威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