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被摩纳哥混编队打进三球 中国国奥输球杜伊不急

  □徐文

  本报讯 昨晨,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热身之旅中,遭遇了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强对手。在法甲劲旅摩纳哥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国奥队被摩纳哥混编队打进三球,以0∶3遭遇了拉练的首次失败。

  本场比赛,深知对手实力的主教练杜伊排出了国奥队的最强阵容。

  锋线上,由于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身体未痊愈,杜伊继续派上了姜晨与朱挺的搭档,这已经是两人连续第二次共同首发,特别是两人在与阿尔勒斯的比赛中包办了三个进球,使杜伊对这一组合更加信任。中场由沈龙元、陈涛、周海滨、于海组成,中后卫的组合为白磊、赵铭、冯潇霆和张可,门将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第一次在热身赛上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杜伊任命陈涛、周海滨和冯潇霆三人为国奥现任队长以来,三个队长第一次全部上场比赛,这足以说明杜伊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而这个阵容也基本构成了08国奥队的框架,特别是中场组合,几乎是目前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

  比赛开始后,后卫冯潇霆因为在一次争顶过程中与对方撞在一起受伤,杜伊将万厚良替换上场,这一换人来得比较突然,随后对方就利用一次机会,头球攻破了国奥大门。此后,国奥队力争扳平比分,并获得了一个点球,但陈涛却将该球罚丢,导致国奥痛失好局。

  一球落后的国奥队并没有坚持上半场的最强阵容,为了让更多的球员获得锻炼机会,杜伊做出了换人调整,他先后用李微换下陈涛、苑维玮换下张可,并在被对方再次攻破大门之后再次换人,用刘宇换下白磊、代钦华换下沈龙元、肖智和吕征换下朱挺和姜晨组合。

  虽然以三球惨败,但杜伊却认为国奥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

  前45分钟,国奥队的整体表现令杜伊非常满意,而后45分钟,杜伊做出了大面积的换人调整,由于部分队员互相配合陌生的原因,下半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杜伊表示,上半场国奥的两个边路打得比较好,中场转移视野开阔,并且创造了一些破门机会,但很可惜陈涛罚丢了点球。

  纵观整场比赛,杜伊认为下半场调整阵容之后,国奥的表现与上半场差距较大。当然,杜伊不得不承认,连续作战给国奥造成了疲劳,特别是前天,国奥在三球大胜阿尔勒斯之后,昨晨又遭遇法甲球队的挑战,对队员的体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按照国奥队的赛程,从1月9日开始,在短短八天时间内,国奥队已经进行了四场比赛,先后以0∶0逼平加西、2∶1战胜尼斯、3∶0胜阿尔勒斯,昨晨的比赛是国奥第一次输球。惨败的结果引起了杜伊的重视,这位主教练表示,由于目前尚是体能储备阶段,因此,他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热身之旅中,能表现出更好的竞技水平,至于比赛结果,杜伊认为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郜林 |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