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热身变成斗殴闹剧 吴金贵怒批队员心态不正

  早报特派记者 宋承良

  “双方高层和教练组关系都那么好,没想到队员压不住火气,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昨天上午申花和前申花名将李晓执教的八一南昌热身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球员因为在拼抢中动作过大发生争执,几名球员随后拳脚相加。

在向八一南昌俱乐部方面表达歉意后,主教练吴金贵和领队戴春华在现场对球员提出了严厉批评:“不要以为自己是大牌就了不起,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

  戴春华批评:心态还是没有放正

  第一次小规模冲突发生在刚刚从气胸伤势中恢复的杨纯钢身上,八一南昌球员在杨纯钢倒地后又踹了杨纯钢一脚,起身后杨纯钢将皮球踢向对方球员身上,随后两人互相推搡了一番后被队友劝开。上半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谢晖赶忙上前和杨纯钢交流道:“即使是他先踢你,你也不能用球踢他,正式比赛中这个动作要吃红牌的。”

  尽管两名肇事球员被换下场,但带着情绪踢球的双方球员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爆发了更大规模的冲突,八一球员故意踢了脚踝伤势刚刚好转的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一脚,一旁刘寅涛随后上前替好友出头,两队几名球员之间在将近半分钟时间内扭打在一起,好在两队主教练和替补球员上前制止了这场争斗,比赛最后在有些不愉快的氛围中草草收场。

  “你们自己想想看,如果在正式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后果是什么?”全体球员赛后在场边站成两排接受主教练吴金贵的严厉训斥。随后领队戴春华也开始批评道:“为什么我们有些动作大了人家不说什么,人家动作一大我们就不高兴。我看你们的心态还是没有放正,不要以为自己就是大牌了。回去后要好好反省。”

  球员心态失衡:开始谈合同担心受伤

  “这几天比赛球员都打得很小心,害怕受伤。”据悉,在YOYO体测结束后,申花最近几天将开始和球员陆续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一名申花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我们也相信球员到正式比赛的时候不会这样,现在可能心态比较急。如果在比赛中受伤肯定对新赛季合同有所不利,这也是球员为什么在挨踢后心态如此着急的原因。”

  对于发生冲突的原因,毛剑卿赛后解释道:“他对着我受伤的地方踢,不止一次。”事实上小毛右脚脚踝韧带伤势才刚刚有些好转,吴金贵在下半场派小毛上场找找比赛感觉,上场前小毛还特地在伤口处涂抹了一些药膏,没想到刚刚上场在左路突破后小毛就被对方球员盯上,自己老伤处被对方一再踢到令小毛有些忍无可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纯钢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