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出任厦足助理教练 邹侑根:主要任务仍是打联赛

  “我还没老到只当教练呢。”邹侑根这不是玩笑话。日前,邹侑根被厦门蓝狮队任命为助理教练,“我不会直接参与球队的排兵布阵,主要任务还是打联赛。”

  在主帅高洪波离任、总经理卢光瑞退居二线后,原助理教练高达明被任命为厦门蓝狮队主帅,就在从来没有球员经历的新任主帅无法获得球迷和球员的一致认同时,俱乐部日前决定,任命邹侑根和杨晨两位老将为球队助理教练。

  “毕竟新的教练组才刚刚成立,在经验上可能会有所欠缺,而我和杨晨两个人年龄比较大,俱乐部选择让我们进入教练组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教练和球员之间的桥梁。”升任助理教练,但邹侑根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直接参与排兵布阵,也不会在场边指挥,“我在新赛季的主要任务还是联赛,我和杨晨还是会作为队员上场比赛。”记者了解到,厦门蓝狮目前的教练组成员多达7人,主帅高达明,助理教练为陈庄庄、王介福、陈宏、刘欣、杨晨和邹侑根,其中5人是厦门本土教练。

  “我还不至于老到要去当教练呢,”邹侑根开玩笑地说,“按照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我觉得自己至少还能再踢上两三年呢。”在球队教练班子搭建完成后,蓝狮队的下个任务就是下周的YOYO体测,球队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安排了一次自测,“我们自测的效果还不错,YOYO体测对我来说根本不成问题,我相信自己肯定能过的。”邹侑根说。(詹立)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