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6比0“血洗”中超劲旅 建业热身赛辣手摧申花

  本报海口专电 (记者孟向东)“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球队能打这样好。看来他们这段没有白练。”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在海口以6∶0狂胜上海申花队以后,建业俱乐部董事长张宇兴奋地说。

  由于昨天上午刚刚和别的队打了一场比赛,所以昨天下午申花队基本是以替补出场,杜威、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孙吉、毛剑卿等名将都坐在旁边,郜林、王洪亮、沈龙元也随国奥队出征。

但申花的替补阵容确实不是混合编组的建业的对手。第7分钟,建业队左路传中,在建业队员的紧逼下,对方后卫自摆乌龙。此后,建业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陆峰的连续射门被门将扑出,杨林的鱼跃头球也被门柱挡出。直到第45分钟,小将于乐接王寿伟妙传,将球垫进球门。

  下半场,门文峰令旗一挥,11名队员除了陆峰和门将申彦华外,来了个大换班,优势更加明显。开场刚一分钟,李昭楠就巧射得分,紧接着陆峰又吊射得手,比分转眼间变成了4比0。此后建业队员越打越放松,小将郭辉又攻进两球,使最终比分定格在6比0。在此以前,建业曾和对手两次在足协杯上相遇,分别以0比1和1比5败北。

  昨天下午,宋琦率领的建业预备队也没有闲着,和沈阳金德对垒。结果以近半主力上阵的对手面对建业小将丝毫占不到便宜,危险动作频出,结果王寿挺忍无可忍,踢倒了对他下黑脚的刘建业,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