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0:6申花不敌升班马 河南建业让中超亚军出洋相

  0比6,一支是去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亚军,一支是今年刚从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上来的升班马。就是在这两支球队的交锋中,产生了这个看似颇有些距离感的比分。而且,还是申花输了。

  昨日下午,申花队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

不过比赛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破门乏术的申花队,先后六次被对手洞穿球门,最终以0比6的悬殊比分,尴尬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由于申花的一线队在上午已经打过一场教学赛。为了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下午对河南队的比赛,主教练吴金贵派上了预备队队员以及年轻球员。而对方的阵容则是由主力和替补混编而成。在申花的这帮小将之中,许多人都是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在场上显得并不适应,比赛中他们虽然拼得很凶,无奈比赛经验太少,进攻中失误不断,在防守上也经常顾此失彼,很快就被对手利用失误先下一城。

  比分落后,场上也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不过想锻炼小队员的吴金贵并不在意,也没有对阵容和战术做出调整。上半场结束前,河南队在阵地战中再入一球。进球后,吴金贵起身离开了教练席。就在此后不久,他的身影却出现在了旁边的另一块球场上,加之吴伟超以及队里的工作人员,和记者在场边踢起了五人制足球赛。

  整个下半场,吴金贵一直没有回到队伍中去。直到“这里”的比赛结束后,他仿佛才“想”起了自己队伍还有比赛。而此时,距申花与建业的比赛结束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了。

  在目睹了申花队的最后一个失球后,吴金贵重新回到了队伍中,比赛也随之宣告结束,而此时的比分被定格在了0比6。虽然以大比分失利,但是吴金贵并没有大动肝火,在与小队员简单地说了几句后,他便一人返回了基地。实习记者张一波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