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足协怪申花“不懂规矩” 孙祥周六随国家队回国

  本报讯(记者 陈敏)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正式上报了有关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国际转会的各项文本,至此有关孙祥留洋的最后一关基本已经打通。在核实了相关的文件之后,足协将为孙祥留洋开具国际转会证明。

也只有如此,孙祥才能够“合法地”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

  按照国际足联关于国际转会的规定,在跨国的两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之间达成职业球员的转会合同之后,还需要国家足协出具国际转会证明。而中国足协签署国际转会证明,就需要两家俱乐部关于孙祥转会的相关文书。之前孙祥不得不留在西班牙,国家队内部的一些声音则把责任推给了申花:“不开具国际转会证明孙祥怎么走?申花俱乐部也不是第一次操作国际转会了,还对规矩不熟悉?”但事实上,办理国际转会证明是足协的事情,和孙祥回国办理工作签证并不矛盾。

  据了解,埃因霍温方面在周三下午已经将孙祥转会的相关资料发过来,由于荷兰与中国有7个小时的时差,材料传到以后申花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了,因此直到周四下午,申花才将这份材料传给中国足协,再由中国足协的相关工作人员将其传到西班牙。随着时差带来的拖延,国际转会证明能够开出来的时候,国家队在西班牙的集训也已经到了末期。因此,孙祥不得不跟着国家队于周六同回国内。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