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23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都灵开幕 张丹张昊成焦点

  都灵当地时间晚8时,第23届大冬会在都灵帕拉丁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帷幕。

  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宣布第23届大冬会开幕。

  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2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参加开幕式的中国代表队由先期到达的花样滑冰队、短道速滑队、速度滑冰队的约80名运动员组成。

  因为下届大冬会是在中国的哈尔滨市举行,所以本次旗手选择了在因斯布鲁克获得双人滑冠军的哈尔滨籍选手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担任。

  本届大冬会比赛共分11个大项、71个小项,其中冰上项目5个: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男子冰球、冰壶;雪上项目6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冬季两项、北欧两项。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将参加7个大项的比赛。由于大部分中国一线选手备战长春亚冬会,中国代表团的优势项目相对减少,因此代表团提出保3争5的夺金目标。有望在花滑、短道和速度滑冰上冲击金牌,其中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的双人滑将是主要夺金重点。

  链接

  2011年夏、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权的角逐,是大运会有史以来主办权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申办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城市除了深圳以外,还有俄罗斯的喀山市、波兰的波兹南市、西班牙的穆尔西亚市、中国台湾的高雄市。而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市与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市将角逐2011年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办权。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