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复仇大战亦是排名大战 易建联驰援给江苏队加压

  本报讯 (记者刘皓)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今晚将在南京挑战江苏队,这场事关复仇的焦点大战,将决定两队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时间回到去年10月27日,第9轮,宏远曾经在主场以91比92惜败于对手。那天是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19岁的生日,李群执教宏远以来的联赛首败,同时也是球队三个赛季主场不败记录惨遭终结的日子。

  但比起复仇,更重要的是本场胜负对常规赛两队最终的排名将产生直接影响。目前宏远积43分暂列榜首,八一、江苏分别积42分和40分暂列其后,其中江苏客场和福建的比赛因故延期。即便按照江苏输给福建来假设,也仅比宏远少2分,一旦今晚宏远失手,则分差就会变为1分。而这样的结果则会让八一在今晚取胜北京的前提下排名超过宏远,不能在常规赛排名第一的话,宏远的季后赛征程肯定会多很多困难。

  反之,如果今晚成功复仇,则不但排名上完全压倒江苏,还很可能把第一的宝座坐到常规赛结束。因为越过江苏这一关后,宏远队最后6轮赛事里不但主场多达4个,而且也仅有辽宁这一个强敌,华南虎最后6轮全胜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八一和江苏在下轮还将直接对话。江苏今晚若败,局面势必更加不利,一场恶战,即使没有复仇的题材,也足可称得上常规赛重量级交锋。

  在前天击败山东之后,宏远一行已于昨天抵达南京,不过行程并不顺利,入住宾馆时已是昨天傍晚,计划中的训练时间也因此推后。

  江苏方面则是尽量为自己减压。主帅胡卫东老早就发话说今晚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整个教练组也拿宏远的复仇心态告诫队员,称“广东队现在急于复仇的心情是最值得我们利用的软肋”。不过在前天晚上听说易建联火线驰援并且发挥出色时,江苏队上下还是感到了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