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队500大关让小贝汗颜 当世仅2人匹敌尤文天王

皮队500大关让小贝汗颜 当世仅2人匹敌尤文天王

多年来皮耶罗就是老妇人的斗士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意乙领头羊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主场迎战巴厘队,而老妇人的队长德尔-皮耶罗迎来自己的第500场联赛,斑马王子将成为老妇人永远的里程碑。

  皮耶罗今年32岁,司职前锋,去年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多的德国世界杯。本赛季是皮耶罗为老妇人效力的第14个赛季,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因电话门事件被勒令降入乙级,随后在夏季转会市场多名大牌球员纷纷逃离,只剩下皮耶罗、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特雷泽盖等少数大牌球员。

  皮耶罗对斑马军团的忠诚,恐怕只有AC米兰的马尔蒂尼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萨内蒂以及皇马的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能相提并论,他们也都是各自球队的象征。对此,意大利德国世界杯功勋主帅里皮,是皮耶罗的多年恩师,他给了这位昔日得意弟子高度的赞扬。里皮说:“皮耶罗是一个例外,几乎没有人能代表尤文图斯出场500比赛,并且能贡献203个进球。在尤文图斯降级后,皮耶罗选择了留下来打意乙,他是球队的榜样。”

  相对于皮耶罗的忠诚,其他大多数世界巨星都是背叛。欧洲各大联赛进入冬歇期后,转会市场风云不断,本周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将基本敲定,这位继贝利、马拉多纳后的世界第三代球王再次更换门庭,而另一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也要在本赛季结束后远赴西亚淘金,本时代的世界足坛的偶像也为了金钱加盟美国大联盟,更让人大跌眼镜。

  执教尤文图斯多年的里皮很清楚皮耶罗对球队的作用,他这样说道:“任何人提起尤文图斯,就会提起皮耶罗,他是意大利足球代表人物之一。他是具有领袖的气质,在德国世界杯上皮耶罗已证明了自己。”

  (勇军)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