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将客场挑战四川 主教练谢国臣出言谨慎

   本报讯 (记者李杰)昨天中午,河南天冠男排已经赶到了四川资阳,客场挑战联赛的第五个对手四川队,对这场看似一边倒的比赛,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出言谨慎,“比赛的结果还很难说,我们力争打好这场比赛。”

  本赛季,河南天冠男排强势起步,先后在主场击败了江苏、八一和浙江,只是在客场不敌拥有多名国手的辽宁队,这样好的开局,是近年来河南男排少有的。

由于中国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协会今年对赛制进行了改革,和河南男排交手的其他7支球队都是国内排名前八的球队,能够战胜这么多强队,说明河南男排的新老交替初见成效。

  四川队曾经是国内排坛的大哥大,现在也是新人担纲,但是他们在前四场比赛中全部失利。如果从目前双方的表现来看,河南队客场击败四川队应该易如反掌。在中国排协的联赛技术统计上,河南队的领军人物崔建军扣球排名第二,吉?的拦网排名第六,这些后起之秀在联赛中已经崭露头角。

  谢国臣介绍说:“年轻队员的一大特点就是发挥不稳定,现在我们在客场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取得突破。”

  这场比赛1月21日将在四川资阳开赛。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冠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